20071008 W1 2202 據說9月20日是96年度優良特殊教育人員表揚典禮,而舉辦的地點就是在我所實習的學校,聽說早在很久以前大家就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準備了,這個活動動用了學校一半的人力掉,學校也才100初頭個教職員,而且當天還是要上課的,一整個是陣仗浩大,為什麼如此浩大呢?因為聽說教育部長杜先生要來且不保證一定來,所有來與不來又有兩種進行模式。 活動前我也被徵召抓去開會了,也就是我也被列為工作人員之一,拿到工作手冊的那一刻,只覺得封面很漂亮,然後翻開裡頭才猛然發現,好龐大的一份企畫。之後開完會後似乎一切都沒我的事,我只是個小小咖咩!
活動前一天星期三,忙碌進入高潮,加上星期二被放掉的颱風假,把計畫好星期二要做的事都擠於星期三,茶點組的我一早就被組長徵召去幹活了,幹什麼活呢?包裝手工餅乾和點心,有老師邊做邊烤著,而我和教務處的一位職工就包裝著,然後就一整個早上過了,下午班上去7-11,所以我必須回班協助,放學後他們還在包著,人手加多了,我也去幫了忙,餅乾和點心都被包裝完成排列好,共150份,今天的工作才算結果。 隔天,典禮當天,工作人員被規定需穿裙子,而我只好拿出我的101件裙子褡襯衫,但好熱啊!還有吹毛求疵的主任害的我一身的汗,盛家還問我去游泳嗎?最後忙完索性坐著不動,部長來了,記者當然也跟著屁股來了,典禮似乎進行的有些快,後來才知道部長想快快閃人,原因當然是記者囉!
典禮結束的用餐,應該是大家最開心的時機吧!學校的大主廚人事室主任親自下廚,煮了葷和素各10道,每道都是精心製作的手工菜,精緻又美味,還有飯店訂的甜點,用餐完活動也圓滿結束。 重點是…當我看著典禮,心中卻默默的想著,自己有一天也要站上那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