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W7 2227 本來想繼續key in 菜鳥老師上課去的,但想想還是key in起和大家說再見的回憶,雖然21號還是必須乖乖簽到上班,但學生、導師,大部分的人都不知何時才又能見面了。 18號,和學生相處的最後一天,一早依舊督促著學生寫聯絡簿、拖地的打掃工作,然後星期五早的行政工作,最近的行政都沒什麼事,所以我做著自己的事,然後去開了育昕的個案會議,回來時裕麗傳了張紙條給我「我請妳喝咖啡,NOW」,接著她又說:跟我走,所以我上了廁所又跟裕麗坐電梯直下停車場,坐上她的車出發,我不是第一次搭她的車了,前一次也是搭著她的車出外去看校外的工作隊。
我們至長庚醫院外的星巴客外停了車,然後進去點了咖啡,裕麗還幫我點了份蛋糕,但我覺得太甜了,還是85度C的蛋糕好吃點,喝著咖啡聊著天,和裕麗聊了不少東西,考試、家庭等等,裕麗覺得我長得很有福像,所以她覺得我一定會上,哈!希望她的第六感會準,聊了一個小時左右又回到學校已是吃飯時間,桌上多了一些烤的餅,問明來由後,我便匆匆的收了東西到餐廳吃飯和看學生,吃的不多,因為有些飽了。 中午,是唯一學生沒午睡的一天,映帆發著寒假作業,並給他們每人一個可愛的紅包裝飾,然後下午第一節的到來,榕芝發著前一天同樂會因食物太多所以沒發的喜餅,我也拿到一個愛心狀的喜餅,哈!被沛文嚇了一跳說,好在是榕芝請沛文拿給我的。
休業式,被派去出了公差,直到休業式快結束才回班,結束後時間也差不多要回家了,匆匆的幾張團體照成了最後的再見與回憶,沒想到才和他們相處不到半年的我卻有一股很深的捨不得,但再如何的不捨還是必須說再見,因為我必須為了我的夢繼續跑下去,因為心是這麼想著,所以讓不捨的淚不至於滴下,我會記得我考上的時候,會回來看看你們,因為沛文你要幫我放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