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W5 1119

 

 

終於結束了這黑暗的一星期,下午要快樂休假去,每天到學校除了課程的東西外,都面臨的黑暗事件,這星期,我上了三天的第八堂課,慶幸有期中考,至少星期四、五是無課的,因為案件調查的關係,在事件還沒完完全全整個調查清楚時,我的角色是要一問三不知,直到結束後,才會有我的工作分派,至目前為止,我的工作是補玲吟和思璇的缺,學校的特教老師就只有我們三個。

 

周一至學校,看見思璇的車意外的早到,進到辦公室,諮商室已在進行如火如荼的諮詢,辦公室除了主任,兩位組長皆早就到了,大事不妙的fu湧現,神奇的是上周五意外的遇見一群學生,我成了她們的見證人,馬上推翻了她們的說詞,,在大概的詢問事情後,很大概的大概,我還是處於狀況外,之後片片斷斷的訊息丟了給我,雖然如此,故事的狀況我還是不清楚,一早三節課的我也沒空釐清,但下課時的我微微發抖動著滑鼠,而我只是直覺,我能做的大概就是安頓好其他學生吧!我是這麼想的。

 

整件事情我大概知道不到4成,組長玉聆告訴我她們需要留一個都不知道的人,這是配合調查處理整個流程的需要,而我成了他門調查至今這個位置的人員,調查還要進行多久呢?哈!我不知道,雖然我很想把心思開始轉移至教甄了,但我清楚明白的知道,學校的事還是必須做好才是,只祈求能將學校與回家後的時間劃分就好了,祈求每個學生都能平平安安的,祈求今年看在我這麼拼命的分上讓我考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