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218 W2

 

 

翻開十分鐘後的書還是又被我再度闔上,原以為評鑑完終於可以好好的開始念書準備明年的教甄,但卻又被耶誕party的籌備再度打亂讀書計畫,真是##%!$,一堆不知道該怎麼說的話。

 

身體況狀頗差,類固醇?壓力?疲勞?我想每一個都有那麼一些吧!又想停藥了….. 

腳傷三不五時的反覆發作,說『傷』我還真的不知道是如何『傷』到的,張醫師說是骨頭壓到神經,要多熱敷!可是住舅媽家是要怎麼熱敷拉~>”<

 

星期日殺到中國醫對面的杏一阿莎力買了一個電熱毯,不僅僅為了腳,也為了我的肩頸,硬到變石頭就算了,脖子會僵硬到延腦的地方,然後整條神經都會麻痛麻痛的,再來就繼續往上延伸至腦袋瓜的昏沉及眼壓上升的眼酸。

 

我知道這些都是很無關緊要的小毛病,但是卻很討厭,寒假快來吧!I need take a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