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W4 1054

  

2009的最後一天,頗閒,我也不知道我在閒什麼,反正一早到校例行公事的收成完FB就一值在FB和新聞台閒晃著,正事反而被我當雜事的迅速解決。

 

偶然之間看到了國中同學的結婚照,算是在國中同學中交情還不錯的一個,心中卻突然之間的五味雜陳了起來,啊~沒想到她這麼快就結婚啦!

 

FB所賜,那就久未連繫的國中同學一一的又接上了線,雖然只是一小部分,但接上線的算都是交情不錯的,但同學間的距離也因長達10年左右的未聯絡而生疏了, 脫離學生時期第一次和國中同學聯繫是因為在駕訓班學開車,之後便是去年,不對,是今年的暑假同學會邀請,但我因為教師甄試的如火如荼而婉拒參與。

 

再來就是教甄失利在FB中找尋發洩放鬆而再度的被國中同學尋獲,當時僅是驚嘆的網路的無遠弗屆及歲月的飛逝,因為他們一個我也認不出,不僅是女大十八變,當年痞痞樣的男生們也都變的人模人樣了起來,而我應該是落差最小的吧!真是拖小類的福喔!

 

20100104

幾個月前跟新娘約說要找時間吃飯,看來是真的該找時間了。國中畢業後,大家的路明顯的分歧開了,我是全班的唯一個高中生,被課業壓的只能埋頭苦幹,加上發病後更無心聯絡畢業的同學,隨即就是大學生涯,轉眼間的工作,學生時期的趣事真的就在轉眼間消逝,更不知同學間有部分的人居然都還持續聯絡著,不知何時又可聽聞下一樁的喜訊呢!

 

PS.原諒我回台中就真的是放假狀態,所有的正事一點也不想動,所以這篇就當作是跨年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