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W3 2036

 

 

有力氣打新聞台代表我已經好多了拉~~~

 

昨天下班回到家整個累的爆,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疲累,也不太有食慾吃東西,中午吃的水餃一直在胃中打嗝,勉強的把舅媽準備的晚餐吃完,腹部就覺得怪怪的,原以為是跟以前一樣吃類固醇副作用導致的腸阻塞要宣洩一番了,但卻以前的狀況不一樣,勉強的洗完澡後,但卻有股想吐的噁心感,在舅媽的催促下勉強的吹乾頭髮,接著就抱著馬桶狂吐了兩次,第一次有把胃裡的東西都清空的感覺。

 

吐完似乎好了那麼一些,舅媽拿了一些梅子給我,吃了一顆、兩顆,吃到第三顆又出現噁心感,只好停住,一個人騎車去到舅媽說的診所,看了醫生拿了藥,接著只想回家窩進棉被中睡覺。

 

回家後,吃了藥窩進被窩了,卻因頭痛及手腳冰冷遲遲無法入睡,全身又冷又痛的在迷濛中僅是聽到小鬼們的聊天聲,中間又狂吐了ㄧ次,我想藥應該也被我吐掉了吧!拖了兩三個小時後,決定起來在吃顆普拿疼,好不容易睡了ㄧ會頭終於不痛了,也已經11點多了。

 

醒來收了東西,不到10分鐘又發現身體快虛掉了,請小朋友幫我下樓裝了杯溫熱開水,然後直奔廁所,這次是下瀉,拉的不多,但接下來又窩進被窩,然後一覺到天亮。

 

早上吃了點舅媽煮的稀飯,還是不太有食慾,然後緩慢的收東西準備上班,又是一人特教組的早晨,無法放著學生而請假不顧,況且早上都滿堂啊!中午吃了不到1/5的便當,接著全送給小豬當大餐了,真是服了自己今天還上了六堂課。

 

今天回到家後又開始腹瀉,也好,清一下腸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