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W1 0916

 

 

這陣子,開始努力的唸書了,應該說是這學期,當然是為了準備再一次的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結果會如何?我不知道….,也不敢回頭看這兩年來的傷,只知道,下學期我要游到別的地方去。

 

把自己塞滿滿的讀書、上課,家事僅於六點半前,facebook也僅僅只剩每晚收成一次,歡迎大家去偷阿~,日劇、影片看的時間也少了許多,因為開始用功了,也發現時間沒有想像中的多,因為開始思考未來,也想再回學校進修,偷偷的報考彰師研究所,雖然重心還是放於教甄,但昨天考完彰師也才發現自己能力有多不足夠,雖然本來就沒有太大準備。

 

身邊周遭似乎每個人都有好事發生,而我的幸運之神在哪呢?

輔導室~很旺!希望能一併旺到六、七月,我想找個屬於自己的地方落腳。

 

謝謝輔導室三個女人在拜拜之餘還幫我求的護身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