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2223 W3  

上台北前跟好久不見的映帆約吃飯,映帆是我在林口啟智學校實習時的指導老師,其實她也才大我一些些,是各替學生著想、肯動手實行且有創意的好老師,目前已經調回台北的高職綜合職能科。

 

拿鐵咖啡(去冰)

 

 

吃飯的地點是由映帆找到的部落格上推薦的,在南京東路站,詳情如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mana/13979543

 

 

店內愛走來走去的貓,有點霧掉了,很愛來摩稱我的腳。

 

 

有點舊舊的店,但還蠻有味道的,很多人都帶著筆店去上網或去唸書,我和映帆就單純的去敘舊,店內有提供網路,每個座位區旁邊也有插座,自從有筆店後每到一家店都會小小注意這個,雖然那天看了網址就知道了,但我本來就沒打算帶筆店北上,那天我和映帆都空著肚子去吃他們家的早午餐,其實說午餐也不為過,因為12點才開店。

 

 

對於我們兩個點的餐點名稱我已經忘了,但都是很適合夏天的輕食料理,一致讓我們覺得最特別的是映帆的咖啡,上頭是烤過的某種糖,感覺很像焦糖布丁。

 

那天下午聊了不少的東西,從健康到學校,到身邊的人事務,很棒的一個下午,可惜我要到馬偕報到,要不然應該可以聊更久吧!

 

 

映帆點的餐點。

 

 

我的燻鮭魚貝果,後來貝果實在有點大,它是被我拆開一層層吃的。

 

我的餐具,映帆說不公平,因為她的餐具並不去這麼可愛的被送來,只是單純刀叉。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