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9 W4 1928

 

 

抽血日08/11

報告日08/12

 

這次的FUN暑假之旅,這算是大事一件。

 

上台北當天就殺到馬偕先跟醫生說要加掛,孰知現在加掛號要多30大洋,不管這麼多,該看還是要看阿,何況左邊脖子腫了一顆大淋巴,大約1.5公分,已經近10天有,掛完號抽了血和阿甘約會去。

 

和映帆約會結束,到馬偕已過號,等約半小時,

plateles 118K140-450

血小板一直在下降中,雖然這次的數字我還算滿意,但陳醫師卻不讓我減藥了,他覺得QD 半顆似乎撐不太住,不過也沒強迫我加藥,僅囑咐著若不行要自己加回QD 1#的量。

 

用藥:

Prednisolone 1/2# QD

Palquenil 1# QD

慢性處方籤為三個月。

 

下次回診日:11/6

(應老媽要求要驗肝、腎功能,陳醫師全都開了)

General urine examination

C3

CBC-DC

GOT  (NPO 8hr )

Creatinine   (NPO 8hr )

Anti-ds DNA

 

左邊脖子的大淋巴,他沒說太多,盡是要我去看ENT(耳鼻喉科),請護士幫我掛號,並且還親自打了PHS交代了一番。

 

ENT(耳鼻喉科)-呂宜興醫師

量了淋巴大小,因為沒有其他的不適,所以開了藥和照了張chest PA X-ray,怕為結核菌感染的關係,但早在一星期前才在台中醫院體檢過為正常,若吃藥後淋巴有變小可不回去看報告。

 

用藥:

Dolcol 1# TID 7日分

 

基於回台中了,我也懶得回去看報告,淋巴有變小一些了,不過藥也吃完了,如果一陣子還是沒消,再回去吧!

 

回家後因為小類還是必須服用,又和老媽爭論了一番,但老媽也開始順應我了,因為她完全無法強迫我,說也說不過學醫的我…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