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W1 0854

 

 

很混的星期一的開始就是窩在筆在前晃新聞台,正事不幹的打起網頁,精神狀況不佳,算了,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早晨的一杯咖啡提不了神,純粹是心理作用,喝開心的。

 

工作一個月了,適應嗎?好像有吧!

我的跑校生活,在東山像是半個『代理教師』,在雙十像是個『代課教師』,然後呢?然後就是念書為重阿~~哈!答應自己的開始念書的10月,卻被我拖延中…

 

這個月我過的不開心,某件大私事和工作環境的惱怒,

不開心要什麼沒什麼的硬體與軟體,連基本的教師教材費都沒看到,那錢到底被拿去哪裡了呢?天知道!要影印,全校只有一台影印機開放給大家用!!是,沒錯,只有一台,某天要印東西時,影印機壞了,然後只能白白跟學生拉咧一天,偏偏特教沒課本,不讓我印東西,我要上什麼阿,還真是考驗老師的能耐阿,現在學乖了,自己在家印好在上班。

 

不開心什麼都沒有的教師節,待遇跟彰化也差太多了吧!彰化不僅縣府給,家長會給,還會有一頓好料的辦桌,是前兩年過的太快樂了嗎?我想應該不是,代理代課老師也是老師阿,因為是,就不必尊師重道嗎?不是在意禮的貴重與有無,而是起碼的尊重吧!整個fu很差!

 

不開心特教中心的強硬態度,原先要聘用時並未說明要支援其他校,開學前臨時接獲通知要兩校奔波也就算了,交通費也強硬的說沒補助,那至少也要幫我們減個兩節課吧?沒有!我想應該也沒有任何事故補助吧?!如果我們奔波的路上出意外了呢?

 

不開心學校有設特教組比沒有特教組的制度還差,一整個一言難盡阿~,算了~~現在要融會三校作法,擷取精華,予以貫通阿……

 

我知道這個月一直在抱怨,但我盡量少抱怨,多做事,少說話,多念書……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