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小腿肚莫名瘀青。

20101029 W5 1020

 

 

雖然不像日誌了,不過還是身體的狀況紀錄,懶得改了…..

 

明天一早要空腹去抽血,最近狀況,應該算是不佳吧!我推的,來記錄一下吧!

 

最近愛上把自己出血點的狀況拍下來,可是也是因為出血點不少才能讓我這樣拍阿,無奈,相機不夠好吧?還是我技術不佳?兩者都有XD

拍出來不夠明顯,照片跟實際真是小巫見大巫阿~~實際狀況都比照片黑或紅。

 

    

PIC:抓痕(我沒有被虐><)

 

這次的出血點算小小回歸正常,大片瘀青沒有,不過小塊瘀青一個接一個的出現,會出現抓痕,這一兩個星期,小腿出血點暴增,照片只是模糊一角。

基於出血點的暴增,於是大家來壓一下寶好了XDXD

目前prednisolone QD o.5#

 

我猜~~大約剩下3~~

猜對的人有獎嗎?好吧!如果你跟我拿的到的話,咖啡一杯~~

週五早晨的FIKA時間,還是寫一下文章吧!

 

 

  ↑PIC:照起來不顯眼的小腿內側出血點。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