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W3 1445

 

 

雖然新社離我家還算近,但是劉家爸媽的出遊條件通常是有門票的不進,所以很多地方我也都沒去過,特別像這種要門票又比較年輕人的東西,對劉家爸媽來說更不可能帶我們去拉,於是這時候就要凹凹小年當伴遊。

 

官方網頁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PIC:入園前的黑板。 

 

薰衣草森林的概念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了,是由兩個女生開創,新社是她們的總店,其他店面我也只去過清淨的那家,所以並不清楚其他是否也有這麼用心的佈置,入園費100元,可抵園內消費,園內可消費的東西還不少,除了芳香產品(肥皂、精油、乳液等)、特色產品還有一些用餐的部分,但我嫌貴,於是我們只吃了冰淇淋。

 

↑PIC:小年的得意之作。 

 

園區內運用了大量的手作和木頭裝飾,像是黑板寫的板書、手繪圖和,一些裝飾,整體來說讓能很舒服放鬆,而且每個洗手台都有自產手工肥皂,一方面給遊客試用,另一方面也算廣告吧!還有芳香噴霧氣,按了可以噴出薰衣草的噴霧,有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園區內唯一了遊樂設施,森林旋轉木馬,一次50元,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呢!

 

 

故事小小的,但卻有很多的手繪故事及心情,反而讓我待在裡頭很久,我很喜歡。

 

 

 

園區內的許願樹,也許是因為快冬天了吧!反而有些黃黃枯枯的,但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