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2 W4 2137

 

官方網頁: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

 

第一次聽見這家咖啡店,是兩年前喵陪我去台中特教考試,她去喝咖啡的店,所以對目覺也是久聞其名。

 

今早是難得賺到的放假,下午要到傳說中很美的學校研習,是真的還蠻特別的學校,小朋友應該很愛吧!因為研習學校離家有點遠,於是昨晚上網找了資料和路線,也發現目覺開了二店,而且似乎人煙較少些,距離研習的地方也稍近,又有我要的網路和插座,於是決定今早去探險。

 

 

 

比平常晚了半小時出門,騎車先前往研習的永春國小確定地方,然後轉往目覺二店的大勇街,那邊的路我果然不熟,但卻不討厭南區的環境,繞了好一會兒,9點左右抵達,剛開始還騎錯過店家,因為招牌是英文,本來以為是日文的,不過認出了網友照片中的大門,坐落於巷子和住宅大樓區內,感覺很放鬆。

 

 

 

進門後,第一個愛上的便是那大大的書架,以後我家也要一個,整體感覺很寬敞,大都使用原木色的裝潢,沒有太多干擾,一整個就無印良品風格,找了插頭邊又符合我小隱蔽的座位,因為非假日且還早,於是人不算多,店員還幫我拿了menu

 

 

其實我去的時間算是早餐,店內有額外的早午餐,

 

 

今天點的是:

豐富朝食-和風沙拉+脆皮香草軟法夾(酸洋蔥燻鮭魚)++德國香腸

附餐飲料是:鮮打蔬果汁

 

沙拉的醬汁好吃,裡頭還有一些海菜,感覺很養生,還有一片菇,很特別。

 

 

 

 

鮮打蔬果汁真的是現打喔!而且不難喝,重點是喝完後我還沒離開就讓我清空了腸道,感覺好舒服阿~~

 

蛋,有一點點的沙拉,很清爽不膩。

 

  

脆皮香草軟法夾(酸洋蔥燻鮭魚),酸洋蔥就是上面紫色的那個,好吃,不會太酸也沒有洋蔥的嗆味,燻鮭魚被壓在下面,不是只有一兩片,雖然我沒有算,但它是鋪滿的,我覺得吃起來還蠻過癮的,下層的麵包也不會有不好咬或咬不斷的感覺。

 

  

吃完早餐後約到了10點半,我的咖啡隱犯了,總覺得到了咖啡店就是要喝他一杯阿,於是又默默點了一杯熱拿鐵,這通常是我到一家店會點的基本咖啡,對曾經胃發炎的我來說;咖啡送上後的第一眼,發現沒有拉花,拿鐵的味道第一口還是習慣的跟FIKA比了一下,好像稀了點,但是習慣後覺得也還不錯,可是價位稍貴了些。

店內的開放式廚房,可以看見員工在料理,還有打果汁機的聲音。   店內座位,明亮的大窗戶,水杯自取。  店內櫃檯,店員人都不錯喔~需要網路密碼可以直接詢問,還有,我去洗手間時還請他們幫我顧筆電,他們也很樂意,態度超棒。 不一樣的座位。  以下照片是害羞的洗手間~~~,男女有別X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