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W1 1341

 

2011年的第一篇,來寫點快樂的東西吧!

 

2010年的最後一天,跟其它星期五一樣早早出門,11點多才有課,偏偏阿偉(FIKA)去跨年不開店,於是又找了一家新的店去嚐鮮探險嚕!

 

這次是離家還蠻近的梨子咖啡館進化店。

官網 http://www.pearcafe.com.tw/open.html

無線網路提供,有些座位有插頭(Free)

一成服務費,menu官網有。 

 

在它剛開店時就注意過它嚕!一方面是它的建築不是教會嗎?很有設計感的教會,怎麼會蹦出一家咖啡店呢?然後它的綠吸引了我,我喜歡他的綠及設計感。但是在問過阿偉後,才知道它在中科園區地帶可是名氣不小,上網查了查發現價位有點高,於是一直不敢輕易嘗鮮,因為剛開店沒多久,網路上對此家店的評價不多。

 

 

這次周五早晨人不多,9點到店家,一樓沒有任何客人,二樓有聽到聲音,但不確定是教會或客人,我本來被安排在bar台,但因為我又詢問了無線網路,於是店家將我安排於靠插頭的六人座,於是那天早晨我就這樣一個人占著六人座。

 

聽說梨子咖啡館的老闆本身就是設計出身,所以它的店都很有設計感,在外面看得已經就不錯了,裡面的設計也讓人覺得很舒服明亮,但我並未實際走上樓去,就不知樓上的設計如何哩!

 

PICbar台及櫃檯,後頭的牆壁規劃了不同大小的方格擺放及設計的物品。

 

 

PIC:廚房窗口、工作檯及裝飾小物。

 

 

PIC:往二樓的樓梯,木製綠色小木,上頭掛的是報紙。

 

星期五點的是元氣早餐$170

青蔬沙拉+濃湯+當季水果+地瓜小品+煙燻火腿+太陽蛋+麵包

附餐飲品→我挑的是日式靜岡煎茶

 

 

PIC:青蔬沙拉,看到苜蓿芽先挑掉,醬汁顏色看起來很漂亮,但味道還算適中,應該是藍莓類的東西調出來的,酸甜有點澀,但能接受。

 

  PIC:整套上菜→濃湯+當季水果+地瓜小品+煙燻火腿+太陽蛋+麵包

應該分的出來什麼跟什麼啦~~

右邊的果醬是塗麵包低(藍莓口味),我覺得還蠻像小罐外國的果醬,大學有陣子常買來塗吐司。

濃湯內沒有任何料,但味道很濃,應該都化進湯裡或過濾過了。

 

 

PIC:麵包拍了個特寫,因為裡面有紅蘿蔔的小碎粒包含,應該是紅蘿蔔沒錯。

 

  PIC:日式靜岡煎茶,不知道是沒喝過不習慣或其它,它不太和我口味。

 

 

整體來說,視覺有享受到,室內的裝潢設計應該可以看很久,而且設計整體很舒服,跟綠色也應該有關係。餐點我覺得普通,也許是因為我吃的是早餐而已,畢竟它不像目覺是主打早午餐,價位還是覺的小貴,但是服務很不錯,並且可以讓我一個人坐很久,用電腦、網路及插座,而且後來因為筆電及餐點擺不下,服務生也幫我把旁邊桌上的餐具收走,讓我可以用四人座,如果我打算久坐,我會考慮,而且在人少的狀況下。

 

PIC:室內其它裝潢,

往二樓的樓梯。

 

 

由下往上拍的二樓。

 

  

 

往洗手間會經過的教會通道。洗手間很平常就不拍了>”<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