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遠拍+排隊人潮。

 

20110201 W2 2057

 

 

最近這半年最大的話題就是台北花博拉,所以把台北像半個故鄉的我當然要去晃晃嚕!雖然花博開始以來跑了幾趟台北,但還是一直沒去花博,就是希望寒假期間一次逛足,此次的花博行程原本規劃三天,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大約只逛了一天半時間,不過除了該抽票的沒逛到,在扣除美術館,其餘的館都走馬看花的逛到了,大佳河濱公園也因時間不足及無人陪伴被我略除了,雖然買的是三日票,但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PIC↑:建築物的外圍隔了一條壕溝,因為上方的寶特瓶牆會流水下來,據說是為了調節室內溫度用。

 

第一天因陳先生的班機失誤,所以當我們到達圓山時已接近中午,第一站『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這是我在花博前就注意到的一個館,起因是看了電視中對它的介紹,吸引我的便是它的寶特瓶建築嚕!

 

 

PIC↑:近拍寶特瓶牆面,寶特瓶已經是回收重新塑型的樣子,一個大寶特相當於五個一般小寶特,重新塑型後可以把每一個互相鑲嵌卡住,所以不需要在任何的連接物質。

 

  

PIC↑:抬頭往上拍的寶特瓶。

 

 

PIC↑:水道上有水器噴霧,也是調節溫度用,館內的水都是由雨水過濾沉澱淨化而來,人太多拍不到淨化道。

 

PIC↑:館內部的一些建築

 

PIC↑:還是有用竹子來幫助支撐,大概是因為唯一的一座民營,找了一些明星代言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