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W4 1020

 

 

黃蝶翠谷,知道的人應該不多,有路標,雖是小小的爬山步道,認真的爬不需半小時,但卻是少有開發,走在山中的步道也未有刻意的建設,是爬山的路人所踩踏出來的,我不懂山林中的常見或不常見植物,但聽路人說林中很多植物都是一般不常見的植物,加上沒有太多的遊客,也沒有太多的開發,所以走在林中的感覺跟其他人為的森林又感覺不太一樣。

 

  

因為是沒有建設的林間步道,所以路並不太好走,而且有點小陡,我不建議行動不便的人去,爬到頂後一區平坦可以曬道太陽的地區,還擺了台小車,旁邊有好心人放的椅子可供休息,我們在那邊休息了一下並拍照代表我們『攻頂』了。

 

  

下山的路上,遇到某棵有落果的樹,原來是錫蘭橄欖,(樹邊有標示,我沒這麼厲害XD),撿起一看有股很棒的淡淡清香,於是在樹下就這樣找尋著落下的橄欖,還帶回了一小袋,現在那些橄蘭被我家劉喵喵種在我家後面的花園,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冒芽呢?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