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圖片取自pchome網路購物。

 

20110224 W4 1557

 

 

轉眼間,過完年了,寒假結束了,二月也要結束了,突然間覺得時間緊迫了起來…

 

本來計畫暑假才要買的筆電,突然間提早到現在就必須購買,而買筆電又不是件簡單的事,然後接著,劉喵喵車禍了,而且傷的還不算輕,又必須幫忙分身兼顧一些事;猶豫下報名了研究所考試,提早讓自己繃緊神經,並非一定要考上之類的,只是讓自己提早又念書的感覺還有考試的手感。

 

本來買筆電對已經有經驗的我不算難,雖說我是女生,但是我一直覺得我對電腦3C的科技產品『感覺』不算差,在FIKA老闆的推薦下,有打算要下手MAC,既然用過的人都推薦,而且也已經去問過報價,還可以使用教育人員購機,可以便宜個兩三張小朋友。

 

可是我家老哥得知後用盡方法說服我,中途又碰到阿財舅轉告原廠說晶片有瑕疵,最好近期先不要買,後來才發現晶片號碼不同,但原廠在新聞稿中並未說明其他晶片有無問題,於是考慮保固即維修,放棄VAIO,還有VAIO的等級又差了一些;接著在ASUS調不到貨等問題,於是一波好幾折下,我的新筆電從Apple Mac Sony VAIO ASUS

 

既然品牌差這麼多,ASUS也是很好用的拉,只是對Mac的殘念,於是我決定把筆電的等級拉高,最後到手的是這台,至於Mac嘛!等過一陣子或我卡到位子,有錢有閒時再來買,兩台不同系統電腦並用,XDD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HAF11-A54021954&SR_NO=DHAF11&ROWNO=6

創作者介紹

Breath in my sea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年年有魚
  • 我覺得妳對NB的瞭解程度已經比多我很多了~
  • 有嗎?我也是東問西問來的~
    而且那天我請阿發看NB~
    他居然跟我說~商務跟輕薄差不多...(是敷衍吧!)
    後來我跟他說我要買輕薄,他才多"對"~買那台!

    青魚 於 2011/11/25 21:17 回覆

  • 年年有魚
  • 這就是他的個性囉~
    有時候真的很粗心的傢伙~

    不過很可靠拉~呵呵~
  • 誰叫我們有求於他咩>"

    青魚 於 2011/11/25 21:17 回覆

  • lovable
  • 過年前我也剛換一台 ASUS
    不知道和你這台有沒有一樣呢!!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IBM的NB呢
  •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同個型號就知道啦~~
    本來也有小小把IBM列入考量,
    但是~~~它實在是不好看XD
    所以還是用回了ASUS。

    青魚 於 2011/11/25 21: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