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舞蝶館外觀  20110304 W5 2302 看到這個館的名稱時,想到的是什麼呢?我想,完全沒聽過或跟我一樣完全沒做功課就跑去看花博的人第一直覺應該是蝴蝶吧!還是只有我有這個感覺呢? 美術公園區接著新生園區的同一天行程,可想而知,我們已經有些累了,好在美術公園區的館不多,應該說我們只看了這個館,因為個人直覺美術館就不必看了吧!排隊等了好一陣子的舞蝶館,順便休息稍坐,靠著陳媄媄的魅力,跟不了路人聊天打發時間。  PIC↓:舞蝶館內部    進到館內後,我才發現原來是場表演耶!而且時間不算短,約50分鐘左右,雖然排隊的人不少,但大家都可以進到場內觀看。舞台劇的演出寓意,說實在的我看不太懂,但是光明面的,但裡頭的角色戲服都是吸引小朋友的那種,場內很多小朋友可是看得目不轉睛呢! PIC↓:舞台佈景。   全場戲劇中,利用『扯鈴』為全場的道具主角,每個演員的扯鈴功夫可都很了得的喔!而且還可以在場內隨意拋丟,只能說哥哥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MOVIE↓:表演片段,可惜相機記憶卡滿了,也快沒電了,所以只有小片段嚕!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