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W7 1912

  

地址: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台中女中側門)

電話:04-2223660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含國定例假日 am800-pm300

 

趁著沒課的早晨,二度來到傳說中很有名的台中早午餐Lesson One,我想…它可能是台中早午餐的元老級店家了吧!第一次造訪是三年前…,那時並不流行早午餐這東西,誰知現在卻是熱潮一片呢!

 

2008/05/24 () Lesson 1

 

3/23星期四早晨背著我的NB,再一次出發二度造訪,輕鬆的停好車,然後拍照,是太久沒來了吧!所以已經沒有上一次印象

 

PIC↓:店門口大大的黑板寫上簡易的menu及營業時間,簡單的插圖汗顏色搭配讓人覺得很舒服。

 

 

進入店內,也許是非假日,也許時間尚早,意外的店內客人不多,找了個角落坐下,店員也都很親切有禮,桌上已經放了筆及menu,點完餐後,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即可,點完餐後開始隨手亂拍~~

 

PIC↓:桌上的置放的餐具及衛生紙

 

 

PIC↓:店內的廚房及櫃檯,顏色搭配、插圖等都讓人覺得還蠻舒服的。

 

 

PIC↓:店內其他座位,裡頭是有點半隔開的樣子,適合好友相聚聊天的小小隱蔽性,有沒有發現,牆面的顏色變化很多,但卻不會讓人感到一絲的不舒服呢!

 

 

PIC↓:主牆面的插畫,輕輕淡淡的感覺~~2005年至今就是6年了呢!!

 

PIC↓:店內的書報、調味調、水杯及水~~~(全部自取)

光看水杯的量就應該不難得知店內的盛況了吧!

 

 

拍完照後用餐嚕!

PIC↓:濃湯,裡頭有很多的玉米,湯喝起來也暖呼呼的,看起來很普通,但卻濃郁好喝

 

 

PIC↓:附餐~涼拌蒟蒻

因為不能吃苜蓿芽,所以很怕點到加苜蓿芽的沙拉,這一道吃起來很清爽,蒟蒻下方還有墊一層生菜~

  

 

PIC↓:我的重頭戲上場!!!!點了很久沒吃的貝果~~法式芥末籽煙燻鮭魚貝果 

正面來一張

 

 

很明顯的就是無法拿起來一口咬的那種,於是一層層的拆開來享用嚕!

貝果麵包很扎實,而且有咬勁,是我覺得好吃的那種。

燻鮭魚很新鮮~半個貝果飽約有三四片的燻鮭魚,很令人滿足呢!

 

側寫再一張

 

 

整個生菜很多,而且還不是單一種的生菜,至少有四種以上吧!纖維質超多~~我喜歡!!!

 

旁邊的薯片,據說也是店家的經典,而且有額外販售,馬鈴薯的味道很夠,但又不會覺得加工的調味過多,讓人吃了不會感到罪惡及負擔過重呢!

 

~~~吃飽了~來杯飲料吧!

怪了~~居然忘了拍到它,不過沒拍到也無所謂,因為我覺得我的咖啡味蕾大概在FIKA被養壞了,所以偷偷覺得它們家的特調不太合我,所以飲料就跳過吧!XD

 

店外也有些座位,不過當天並沒有客人在外頭用餐,所以就沒拍照嚕!

PIC↓:拍下室外可愛的洗手台一枚來替代外景嚕~~

  

 

PIC↓:menu,東西很多~~有機會還想去嚐嚐它們家的義大利麵呢!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