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W1 1600

 

官方網頁:http://www.chiyi-goldencurry.com/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周二公休)

 

今天一起用餐的是之前在彰化學校一起合作的巡迴輔導老師-鈞如,雖然當時的

她一星起也僅僅大概來個一兩節課罷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就特別合的來,大概是磁場接近了吧!現在不在彰化誤人子弟了,當初的學生也畢業念大學的高中部了,不過我們兩個偶爾還是會約個飯局或逛街。

 

這次的飯局,本來是要來個brunch,不過在網路上看東西看,意外的發現了這個好味道,就在台中文心國小的正對面,不過它的樣子是會讓人忽略的車就開過去了呢!話不多說,直接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PIC↓menu  (這次被我縮圖美編過的,想看仔細的人可以直接上官網)

  

~牛肉奇異咖哩飯+90元套餐(熱檸檬紅茶)

鈞如~魚排咖哩麵+90元套餐(熱檸檬紅茶)

 

他們家的菜色整個是豐富阿,可以加50元或90元升等為套餐,

50元的為沙拉和飲料

90元的為麵包、沙拉、飲料和甜點

有聽過網友說他們家的飲料頗特別,但有礙於當天去的天氣有點涼還下雨,所以我們都點了溫暖的熱檸檬紅茶。

 

PIC↓: 鈞如滴~魚排咖哩麵,魚排是放在旁邊,魚排旁的小桔子是可以加進湯中加味的,我有喝了一下加了桔子前的湯頭喔~~整個很濃郁!帶了一些辣味,怕吃辣的不推薦,整個不清淡呢!!果然是咖哩味!!剩下的沒有繼續嘗鮮,有機會在試嚕!

 

 

PIC↓魚的~~肉奇異咖哩飯,要放照片才發現我居然沒有拍到牛肉耶!不過他的牛肉還蠻普通的,重點是咖哩,店家給超多的拉~~我愛!連飯都吃完了還有剩下咖哩醬喔!我還拿麵包去沾它呢!

 

 

我的小桔子一樣可以擠進醬汁中,不過個人感覺沒差,大概是咖哩醬太濃郁了,滑蛋很順口,要推薦的是那個小配菜~~~~『紅蘿蔔』,紅蘿蔔有什麼好推薦的阿???!!小配菜一樣,可是我覺得主廚有下苦心在這呢!它吃起來很入味,而且酸梅的味道,那種酸酸甜甜的感覺,很棒。湯~很普通就不說了~~

 

PIC↓配餐麵包,這個麵包也不簡單喔~看起來普通,吃起來小有咬勁,加上剛烤好的熱呼呼,再沾上濃郁的咖哩醬~~~流口水了吧!!!XDD

只可惜一人只有一個麵包,不過這樣也好,要不然吃一餐熱量要超標了>”<

 

 

吃的差不多拉~~來拍一下店內的樣貌吧!整體的裝潢走簡單大方型,店內位置不少喔!當天雖然是假日,但人也不會太多,所以沒有訂位也不必煩惱,一方面猜想是開店時間不夠久,廣告還沒打出去,還有就是位置的關係,大馬路邊非靠商圈。

 

PIC↓店內櫃檯還有附餐處理區。

要介紹一下照片內的小男孩,其實我不認識他拉~~

可是他胸前的圍兜兜是店家貼心的小服務,會幫小朋友圍上圍兜兜應該是避免咖哩醬汁噴到,像鈞如的湯麵就比較容易在吃的時候噴到,如果噴到就難洗了….

 

 

PIC↓白色的櫃台和簡單的貼圖,連時間都是黑白分明的兩個,時間一樣就是了。

 

 

PIC↓  內座位加上門口大大的落地窗,其實這些座位只是其中的三分之一,另外還有兩區沒拍,所以店內不小呢!

 

PIC↓:甜點呢~~來拉~~抹茶冰淇淋~OK!!上頭還灑了一些些抹茶粉。

 

PIC:快被我喝完的熱檸檬紅茶

  

 

PIC:感覺很突兀的桌號牌….

 

整體來說,是偶爾會想讓人造訪的店,畢竟咖哩太常吃也是會膩的阿~~~

這次點的都是經典款,下一次的造訪想試試店家不一樣的綠咖哩!應該會令人期待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