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6 W5 1510

 

還沒到回診檢查時間,那我寫什麼身體日誌阿~~實在是這次的感冒拖很久太不舒服了,現在用著昏沉的腦袋打著文章,不是因為睡眠不足,是因為這一星期來,因為感冒書也沒好好念、課也沒認真上….

 

我一直不是容易感冒的人,就算感冒也頂多是喉嚨痛、流鼻水、鼻塞個幾天,就好了,但這次已經一個星期了,卻還是不太OK

 

上星期四早上,發現喉嚨鎖住整個無法說話,嚴重的背部肌肉痠痛,所以一早就先到診所拿藥,吃了藥後雖然有好一些,因為不痠了~~~

 

但到了星期五更加變本加厲,因為我失聲~~~~~~~~~~~~~~~~~~~~ 

 

晚上睡覺更是咳得厲害,第一次感受到咳到無法入眠,好不容易睡著了,半夜還會咳醒,早上醒來繼續咳,停不到五分鐘就會瘋狂咳嗽,那幾天根本無法平躺入眠,我第一次感覺到端坐呼吸的痛苦,可是醫生不是說開了會讓我好睡點的藥了嗎?怎麼一點用都沒……

 

慘的是星期六晚,吃完最後一包藥,我的感冒依舊還是嚴重,喉嚨痛的真的像舒立效的廣告一樣有個鋸齒的輪子在轉,這時候什麼喉糖、什麼枇杷膏、什麼咳嗽藥水都沒用了~~~~整個刺痛阿,再加上瘋狂咳嗽,就這樣我的六日讀書日泡湯,在昏沉中度過,睡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看書也不是……,我覺得我快把這輩子的咳嗽都咳完了,咳到沒法講話,一開口就是送我一個瘋狂咳嗽,每晚的電話時間改為簡訊時間……,因為根本沒辦法講話。

 

阿感冒這麼嚴重,有沒有發燒阿???答案是~~~沒有!!!!

免疫系統真的壞掉了,我倒寧可它燒一燒讓我可以好睡點。

 

星期一早上,又殺到診所看醫生,跟醫生說感冒更嚴重了,然後請醫生直接對喉嚨噴藥,醫生這是卯起來下了藥了,終於稍稍把咳嗽鎮住了,但也只有白天不太咳,一到晚上還有睡前還是咳~~~~,不過至少能睡覺了~~~

 

一直到今天,星期五,我還是"燒香,看了三次醫生,講太多話還是會附帶一陣咳,腦袋昏昏沉沉了一天,希望這週末可以看點書,下個月要戰爭了,這次感冒,學生看了不少電影,應該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