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W5 1456 星期五真是令我頹廢的一天,小年說我的假日比上班日還忙,所以每到星期五就會不自覺得要放鬆一下,因為星期六日是我念書的好時段~~   頹廢的我決定來打今天第二篇文~   墾丁小杜包子相信不少人都聽過它的名聲拉~~ 同樣在墾丁立足的包子店還有另一家,來頭不小的X將軍包子店,是影藝圈一位名人開的,本來前一晚在墾丁大街時想先買一個X將軍包子來嘗鮮的,但被小年阻止了,因為對吃東西不挑的他居然跟我說小杜包子比較好吃,所以我決定聽他的。   週日一早,小年早早就出發去南灣泳渡,我待在民宿睡覺,整個不盡責的陪同者XDD,等小年泳渡回來,我們才整理東西離開民宿去覓食。   民宿就在小杜包子店附近,當時已經接近中午,整家店滿滿都是人潮,雖然人很多,但店內購買流程還算簡單,就是抽號碼牌,要等好一下子就是了,不過也有廣播會說要買某些口味的可以直接排隊。 PIC:外頭站滿了人   PIC:整家店裡頭也站滿人,這是飲料櫃台。    抽了號碼牌後,等帶的時間,和小年討論了要吃的口味,然後我們就開始拍起照來了,邊等待邊拍照的同時,我們還在討論大家的相機,因為好多人胸前都背了一台阿~~~~ PIC:店外面騎樓的大招牌,介紹了店家的包子口味。   PIC:店內買包子區,整個都是人,不過依號碼牌叫號排隊,還算有秩序,整個都是包子。   PIC:小年說~~要來一張"熱包子區"   PIC:我們的包子,共五種口味~~~每顆都長的一樣,上面的紅綠點點,就是分辨口味用的。    這麼多是吃的完倪??~~~(南部人口音出現~) 本來我們共挑了6種口味,不過咖哩的剛好賣完了,這些包子就是我們當天的午餐拉~~~吃完超撐的拉~~~好在少了一個。  PIC:大肉包~~~~ 經典口味一定要來一個的阿,真的是很好吃呢!多汁且不肥~~~ (鹿港的肉包雖然汁很多,但肥肉也很多>”< ) PIC:培根香腸包~~~~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點這個,不錯吃,但畢竟培根跟香腸都是重口味的肉類加工品,吃起來有點鹹,裡面還有起司,整個不是養生來的~~~ PIC:洋蔥烤肉包~~ 這個比香腸包口味淡了點,想吃淡口味的可以選這個。   墾丁的路邊有一堆的洋蔥和賣洋蔥的路邊攤,多到不怕人隨手偷一大袋走,真的超多的拉~~~~ 墾丁產洋蔥嗎?那邊的洋蔥一定很便宜,洋蔥烤肉包有可能也是 這樣研發來的吧!我猜~~XDD,前一晚在墾丁大街買的鹹酥雞也有加”洋蔥”。 PIC:素起司包~~ 我已經忘了味道咧!!!!害~~~ 裡頭綠綠的就是迷迭香,不過雖然是起司包,吃起來不膩!   在吃完以上四個後,我們兩個已經飽了~~~~ 真的,那包子一點不小顆呢!不過單價也不便宜就是了,大約30-40左右的價位 PIC:最後一個~~紅豆麻吉包~ 留下最後一個甜的口味剛好當甜點,紅豆不會太甜~左邊牽絲的那個就是麻吉,好吃喔~~   墾丁之旅到這邊就結束了嗎?當然是還沒阿~~~~ 請期待下回!!!!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