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W1 0845   去到宜蘭,怎麼可以不去逛逛羅東夜市呢!所以我們在民宿稍稍休息後,就殺往羅東夜市吃晚餐嚕!   貼心的民宿老闆已經告告我們怎麼到羅東夜市最方便的路徑了,而且還告訴了我們兩個附近的停車場,以防最近的那個爆滿,不過托了颱風的福,宜蘭少了大半的遊客,我們順利的找到車位,而且逛夜市的人也不算多呢!   走~~~吃吃喝喝去!!  【夜市吃到飽第1攤】義豐蔥油派    就是夜市外面郵局上擺攤的這家拉~~~ 20091228 北投溫泉+宜蘭羅東 不記得的請讀上一篇。   這次排隊的人不多,一方面是遊客少了,另一方面是老闆娘變得有效率哩! 裡頭一樣是滿滿的三星蔥拉~ 外面的餅皮粉酥脆,而且剛起鍋的,整個是熱呼呼的拉~~~~     【夜市吃到飽第2攤】南瓜冰淇淋    這是我們很隨意找的一家,廣告打著新鮮水果製作,有沒有塑化劑我是不清楚啦!反正都吃下肚了,哈!     【夜市吃到飽第3攤】臭豆腐    這攤在靠夜市的主出入口外面,在吃的時候有很多的熟客來買,應該就是在地人了,所以應該很不錯!    真的是黃金脆皮來的,吃起來的口感和其他我吃過的其他地方的都不太一樣,外皮整個很脆,裡頭的豆腐卻很扎實的軟Q,醬料是普通的蒜蓉醬油吧!泡菜也不錯吃呢!     【夜市吃到飽第4攤】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老實說,我們也不知道到底哪一攤才是真正好吃的羊肉湯,每一家人都不少,之前也看過小凡在報台推薦的一家,一波三折的賞櫻之旅1~~宜蘭有櫻花嗎??? 但眼殘的我們就是找不到,後來發現人很多的那家排隊的人沒有想像中的多,於是傻傻的我們就跟著人群一起排隊吃羊肉湯拉~~~   我相信當天逛羅東夜市的都是在地人居多,所以人潮真的不算多,我們排不到5分鐘就輪到我們哩!   點了一碗羊肉湯+一碗麵線,小年說沒有麵線怪怪的,一定要來個一碗。   羊肉湯的肉是我喜歡的片狀滴,旁邊附有沾醬,湯喝起來還蠻鮮甜的,看起來很清淡,但實際上頗油。    麵線是很簡單的用油蔥拌過,但我吃不出哪裡特殊耶!!   感想是,我還是愛溪湖的羊肉爐+麵線拉~~~~~~~~~ (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夜市吃到飽第5攤】醇品養生鮮果汁-木瓜牛奶    夜市裡頭還蠻多家現打果汁的,隨意挑一家嚕! 木瓜牛奶很普通,所以沒照片XDDD 不過比例調得還不錯,好喝!     【夜市吃到飽第6攤】雞城特烤 夜市裡頭大概有兩家,可是去了兩次,另一家總是特別多人,我跟小年都看到人便放棄,因為我們買的另一家人也不少。   沒拍到烤的鐵網,他家沒的烤網比我的辦公桌還大,而且看得出來烤網的歷史,都烤彎了~~~         【夜市吃到飽第7攤】和平豆花  這家店不在夜市裡面,在我們停車場的外面,它的古早味吸引到我,果然不失我所望,這是古早的那種豆花,不是那種布丁豆花,而且糖水也是黑糖水來的,夏天來一碗真是透心涼阿。   吃飽喝足了,回民宿嚕!!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