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2 W5 1613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電話:(04) 2372-8456, 2375-2395   剛剛上高中時,對班上的同學都不太熟悉,卻交到了一個還不錯的朋友-宗昀,看名字會覺得很男生,但她是女生,我們學校採男女分班制,所以高中的三年我都是在女生班。   和宗昀當同學才僅僅一個學期後,宗昀全家就都移民美國去了,在那年代,網路雖然慢慢普及中,但卻不是家家戶戶都有,我們是靠書信連繫,直到大學才開始msn、mail、現在的facebook,我們兩的同學期不長,但友誼回延續這麼久我也覺得很神奇。   PIC↓:桌上的餐紙。 宗昀不常回台灣,暑假前得知她今年會回台,所以就先約了一定要吃頓飯,考完也順利約到,那天也沒特定要吃哪家餐廳,剛好宗昀家搬到國美館附近,那邊有許多的特色餐館,經過南瓜屋時便興起吃吃看好了。   PIC↓:每個桌上都有的一個小南瓜。     這家店,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吧!許多的雜誌什麼的都介紹過,以南瓜為主題的特色餐廳。當天去的時候我們並沒有訂位,所以等了半個小時左右,剛好我們兩個也還不算餓,在美術園道散步聊天。   PIC↓:牆上裝飾。      PIC↓:生菜沙拉~~ 這是兩人份,左下角的沙拉醬每人都有一份,帶有胡麻醬的味道。     餐廳的附餐有三種,但每天主要會提供其中一種,如果想選另外兩種就必須加價,我跟昀覺得還OK就都沒有更換湯品。   PIC↓:今日附湯是『義式番茄野菇蔬菜清湯』 還蠻大一碗的,很鮮甜,我和昀在主餐上來前都沒喝完。      上主餐後,服務生建議我們先吃主餐,若湯冷掉了還可以在幫我們加熱,這點很貼心呢!    PIC↓:我的主餐『南瓜培根燻雞肉起司焗烤義大利麵』$370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右上的法國麵包塗了滿滿的蒜味~味道很濃 主餐部分,我吃不出有南瓜的味道,因為整體味道偏重,可能是因為培根和燻雞的搭配還蠻鹹的,我邊吃邊喝湯,基本上我覺得還可以。     PIC↓:昀的主餐『培根燻肉鮮蝦起司焗烤洋芋』$390 我沒有試吃她的餐點味道,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重口味來的,但昀不像我一邊配湯,我想應該還好。     吃完主餐後差不多飽了,但是還有甜點呢! 事實證明,甜點果然是不同胃來的。   甜點部分跟附湯一樣,店家有提供本來有的,但我們兩個都加價$60換掉了~   PIC↓:甜點『南瓜乳酪起司蛋糕』 服務生介紹時說是輕乳酪,但我跟昀一致覺得是重乳酪來的,也許是因為多了南瓜,口感整個很扎實,裡頭還有南瓜的果粒。   第一道甜點上完後,反而是先上了飲料~~~   PIC↓:我的飲料『鮮味蔬果汁』 因為是晚餐就不點咖啡拉~~~,習慣性的請店家”去冰”。      PIC↓:昀的飲料『洛神花冰飲』      PIC↓:甜點『現烤經典香酥南瓜派』 總覺得要來個經典,所以點了這個,果然一點都不讓人失望~~~~~   一份有兩個,約10公分長左右,剛好我們一人一個,因為是現烤的,吃的時後還是燙的,外頭很酥,裡頭有南瓜泥,會爆漿,南瓜泥有把南瓜的甜味呈現出來。 最後的這道甜點有把我們的晚餐畫下完美句點~~~   PIC↓:飲料杯墊     PIC↓:店外的裝飾   因為這餐主要敘舊為重點,對於店家的拍照我就懶得離位跑去其他地方拉~~ 好像還有2樓,想看的人應該隨便搜尋都可以看到照片拉~~ 要不然就親自去一趟也是很棒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