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W5 1138

 

 

對,今年一直跑墾丁~~哈哈!!也才今年的第二次咩!!

上次去麼目的主要是小年的南灣泳渡……

這次是玩真的!!

 

玩還有分真的假的嗎??哈哈

 

吃完好吃的牛肉麵後,就出發拉~~~~

半路上小年又給我開了一小段車,因為往墾丁的路車不多,而且好開咩!

 

【民宿篇】大阪六民宿

到達後先至民宿check in,這次的民宿我可是很認真的找喔~~

這次的民宿位在南灣旁邊的大阪六民宿

官方網頁:http://daban6.kenting-minsu.tw/

 

PIC↓:民宿櫃檯大廳

  

 

我們住的是面海房系列,兩人,因為是暑假的星期五,$2600~

我又沒拍照了,但整體跟官網上看到的一樣

http://daban6.kenting-minsu.tw/roomcontent.html?rid=7581

上面的網址就是我們當天入住的房間拉~~~

有興趣的人自行點閱~

 

雖說是面海,應該是面路,面對馬路,訂房時店家跟我雖會有樹木擋住,本來以為只有一角,因為他說窗戶很大,

結果是~~~窗戶是很大,但房間不高在2樓,所以幾乎檔住海拉~~~~

大概是失望之餘,害我連想拍房間的照片慾望都沒了~~~~~~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拉~~~~

 

PIC↓:民宿大廳 

  

後來還是有拍幾張民宿照啦…….

 

有在PTT上看見網友說他們家的早餐很不錯,但是早餐只供應到10點,我們10點初下樓,所以也沒吃到…………..後來只有跑去吃了小杜包子當早午餐哩!

 

 

 

【玩樂篇】墾丁南灣

 

剛剛說了,我們的民宿就在南灣對面,所以這次到墾丁一定要去海邊給他走走阿~~~

 

PIC↓:那天的太陽

 

 

 雖然說不太能曬太陽,管他的~~~

 

託颱風路過的福,太陽並不大~~~

(今年去玩怎麼都因為颱風覺得還不錯,上次去宜蘭也是~

 

PIC↓:走向南灣,沙灘上很多人溜~~

 

 

我不會游泳,對海也一直沒什麼特別玩樂的感覺,大概是從小到大也沒去海邊真正的玩過吧!更別提什麼水上活動~~

 

那天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在海邊玩,還有一些年輕人在玩水上活動,也有人在衝浪,小年這次沒下海拉~~~哈!

 

PIC↓:很不錯的浪吧!

 

 

PIC↓:準備好了,GO!小年穿短褲沒有這問題,我是把牛仔褲往上折~

 

 

PIC↓:下水拉~~~也只是在海邊走走~~~~

 

 

PIC↓:這邊的沙含水量高,很密,企圖留下腳印XDD

  

 

PIC↓:這邊的沙灘比較乾

 

 

PIC↓:沙灘上的神奇小生命 

 

到沙灘真的會帶一堆沙走,離開沙灘先回到民宿第一件事要沖洗,要不然會到處都是沙,我想海邊的飯店或民宿應該不太會用地毯這東西吧!清起來很麻煩……

 

 

【吃喝篇】墾丁大街

 

PIC↓:墾丁大街長這樣,上次沒拍到,一條大馬路延伸,店家餐廳攤販都在左右兩邊,剛好可以繞一圈回頭,沿路沒有垃圾桶這東西,所以要自行拿著垃圾,買東西時也可以請商家順邊幫你丟。

  

那天因為小年腸胃不適,不太能吃東西,所以東西無法分各半,幾乎只有我在吃

 

 

『第一攤:新疆羊肉串』

又沒拍到,不過跟上次吃的是同一家,就是大街尾巴(遠離麥當當的那端)的那攤,新疆羊肉串幾乎是我們到夜市有看到就必吃的,因為小年很愛孜然粉的味道。

 

『第二攤:哈先生大熱狗』

 

明明就是從台中起源的,為什麼我要跑到墾丁吃阿~~,我也不知道,但覺得還不錯吃。

 

 

 

PIC↓:店家會問要什麼口味,綜合的就是這樣,有家番茄醬+黃芥末醬+酸黃瓜醬。

 

熱狗的皮炸得很酥,但又不覺得油,裡頭的是像小7的大熱狗,口感吃起來還不錯,不會太軟,有點咬勁。

 

 

『第三攤:凍檸茶』

 

 怎麼又是台中就有的東西,其實是真的看到想吃的東西也不多,小年那晚又不太能吃東西,就隨意買我想吃的嚕!

 

PIC↓:凍檸茶,說穿了就是檸檬紅茶拉~~~但是檸檬切片會丟一整顆下去,整個夠酸且加上十足的紅茶味,所以讓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墾丁的這杯有貴捏!要價$50,同樣大杯700C.C.台中整整便宜$10,而且在台中還可以再加酸,老闆會再切半顆檸檬擠汁進去。

 

 

 

『第四攤:抹茶冰淇淋』

 

  在墾丁大街會看到很多攤的抹茶冰淇淋,喜歡抹茶的我一定要吃吃看的拉~~

上次來因為好朋友報到,雖然吃了我也不會怎樣,但還是小小控制了一下,這次一定要吃阿~~~

 

抹茶味道很濃,跟淡水的抹茶冰淇淋吃起來不太一樣,我比較喜歡墾丁滴,口感比較滑順,應該是牛奶的關係吧!

 

PIC↓:超乖的小狗,就一直坐在那邊,引來很多路人注目和照相。

 

 

『第五攤:炸肥腸』

 

  不是啦!其實我們要吃的是炸杏鮑菇,所以挑了一家,這是要買回民宿吃滴,偶然間又看見食尚玩家的簽名及之前在墾丁大街拍的那集,推薦炸肥腸這東西,所以也買了一份吃吃看。

 

阿怎麼又沒照片~~~~~~~

 

請自行想像,蔥穿在肥腸中間的洞的樣子~~~

老闆娘說要趁熱吃吃完後的感想是真的還蠻好吃的,肥腸在炸過後已經變成脆的,加上蔥和胡椒鹽,很對味,但我們買的其他東西炸杏鮑菇和其他的卻一點都不好吃~~~

不知道是炸過頭還是油溫沒掌控好,吸了很多油,變的油油軟軟的,我沒吃完就丟了~~~

 

PIC↓:小年很想買的一件T-桖,可是只有童裝。

 

 

PIC↓:在墾丁大街買的長裙一件$290,雖然明知穿的機率不高,不過還是想買XD  

 

PIC↓:戰利品,這是一個書籤$60,原本長的是左上的樣子,可以把小蛙的身體往下拉後翻轉變成一隻小筆,然後夾放成書籤的樣子~~

 

吃飽喝足,也買了東西,回民宿休息哩!

 

下一站,屏東海生館!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