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W1 1406

 

 

寫文前一定要抱怨一下,為什麼別人在放全國運動會的假期,代理老師就要上班啦~~~~~,之前台中市和南投縣主辦時,大家不也都放假走了嗎?偏偏彰化縣發了一篇公文,把我們都綁在學校,要放假的人要自行拿自己的年度假去用,沒有學生只有行政的老師,我們到底到學校幹嘛拉~~~????

 

抱怨完畢,回歸文章

 

===================================我是分隔線============================

 

如果你是從前就看我的文的人就知道,有一個『ㄐㄧㄚㄩˊ二人組』,她是甘蔗,我的大學同班同學,因為名字同音,加上3000公尺的革命情感,發現我們兩意外得合得來,所以我們兩成了超級麻吉。不過我們大學還是有一票的好麻吉,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走回宿舍在寢室串門子的好麻吉,甘蔗和魚就是區分我們兩個人的方法。

 

畢業好些年了,大家走的路各自不同,待的縣市也各自不同,阿甘在台北,我在中部,好幾次約她下來玩都無法成行,後來有一次她下台中遊玩,意外的喜歡上FIKA的香蕉拿鐵,也喜歡上了台中。

 

這次國慶日假期三天價,阿甘老早預約要下台中遊玩,行程之一就是喝咖啡,然後老朋友的聚餐,因為麻吉團中的第一位人妻阿雅也在台中,而且離我家還蠻近的。

 

阿甘第一站,我家放行李,然後便殺往阿雅的家,想著當天的午餐順便等阿雅的老公下班,阿雅是醫生娘呢!當天的午餐沒考慮太久就是阿甘看著我的文流口水的奇異咖哩

 

PIC↓在奇異咖哩的合照。

 

 

PIC↓阿雅和她親愛的老公

  

吃完飯後,阿甘吵著要去唱歌,雖然是國慶假期,雖然沒有訂位,但我們還是殺過去文心路好樂迪KTV,幸運的只要等個20分鐘便OK~~

KTV太黑了就沒拍照拉~~~~

 

不過當時回憶了好多大學時那些年很努力地衝早場去唱歌,很瘋狂地做一些事,感覺好妙~~~

 

這些年真的變很大阿~~~~~~~~~~~~~~

而且我居然唱歌唱到哭了 

阿甘在台中的第一天下午就關在KTV中回憶和歡唱中結束。

 

當我們走出KTV天也黑了,但三人卻一點都不餓,一來吃咖哩吃太飽,二來KTV的歡樂霸又吃了一些東西,阿怎麼少一個人,因為阿雅的老公不愛這種場合,而且他跟我們還不算熟,不想來湊熱鬧拉~~~

 

唱歌結束前往FIKA!!

 

三人天馬行空的亂聊,回想當年,聊聊其他同學,最後還想起小寶寶的名字,時間一下就晚上9點多了~~~~~

 

阿雅該回家陪老公,我跟阿甘也玩累了~~~

 

就用三人在FIKA的合照跟大家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