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W3 0822

 

在我家劉喵喵去法國後,我的相機也跟著她在歐洲流浪,一向相機出門就要戴身上的我,手邊少了它突然覺得很不習慣,好在這幾次的出遊,身邊的人還有台相機可以讓我東拍拍,感謝我家小年的G12和甘蔗的SONY T99

 

但是我的身邊還是需要有台相機阿~~~~~他們兩一個在南部,一個在北部,我在中部,這麼天南地北的;加上劉喵喵拿去的那台相機SONY T30也老了,雖然它還很好用,不過已經偶爾會抖抖抖了,據說是SONY相機的弊病,所以心一橫就決定趁現在敗台新的吧。

 

9月,就開始慢慢地物色相機~~

9月底,小年陪我去台中NOVA看相機,順便試了一下機子,我們鎖定了SONY的牌子和CANON S95

看完機子後,主要確定是SONY WX10CANON S95

 

但因為我還在猶豫,所以錯過了CANON S95的特價檔期,不過最後決定還是習慣使用的SONY獲勝,一方面它的價位比較便宜,但對我來說這不是主要考量,而是我需要的僅是一般DCS95已經達類單境界,我覺得我還沒閒情要去專研相機的拍攝,加上有些時候是學校出遊用,相對的我就不會想要買太高階的相機,而SONY的這台剛好功能也都還不錯,於是就決定了。

 

10/15,小年又陪著我到了台中NOVA,剛好遇上台中爵士樂節開幕,下手嚕!但是現場公司並無新機,所以付了訂金$500請店家調貨。

 

10/22,跟店家拿到貨囉~~

 

本來沒有寫要開箱文的打算,被小年一說,想想還是寫一下吧!

因為拿到相機後,馬上就有一個飯局,所以先閃到FIKA去把相機開箱,但真正的。開箱照片我是回家後拍的,就請觀看吧~~~~

 

PIC↓:FIKA開箱中。

 

 

 

PIC↓:相機的盒子

 

 

 

PIC↓:打開後第一個看到的便是皮套,靛藍色的皮套,上方是手掛繩

 

 

 

PIC↓:打開後,內部有一格放記憶卡的地方,在皮套旁邊有一小圈圈是方便拿取時可以套住,不用怕掉了,在固定皮套的紙板後面還有圖畫說明。\

  

 

 

PIC↓:大外殼打開後,內部的一個小盒子

  

 

 

PIC↓:小盒子打開後,是一疊的說明書+保證書+光碟片

  

 

 

PIC↓:拿走那些東西後,再往下便是重點嚕!充電器+相機+電池

 

 

PIC↓:充電器來一張,最左邊為掛繩,因為已經有皮套附的,所以我沒有用它;充電器為三個一體,笨笨的我以為有一條是傳輸線,所以只拿了右邊兩個到彰化,加上這兩個星期都沒回台中,所以相機目前沒電中~~~

  

 

好啦~~~看完這些配件,主角要登場拉~~~~~

 

 

 

 

~~~~~~~~~~~~~~~

 

 

 

 

PIC↓:深紫色的主體,鏡圈是淡粉紅色

  

當初會挑紫色,一方面是黑色不喜歡,非鋼琴烤漆;金色覺得太普通,深紫色最美,也很特別,所以就是它嚕。

 

 

PIC↓:上方開關及遠近

  

 

 

PIC↓: 後方功能區,請店家幫忙貼上了保護貼,不選擇觸碰式螢幕是一來不習慣,二來怕易壞

 

 

 

PIC↓:底部電池+記憶卡區,SONY現在新的相機也都用一般記憶卡了,這比以前的minSD方便多嚕!隨機附的是8G,對我來說還蠻傳輸的,8G很夠用了。

  

 

 

PIC↓:左右兩側面

  

使用它還不到兩個星期,目前還在摸索中,所以不專業開箱文就寫道這嚕!今後就是它負責拍照給大家觀看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攝影技術交流」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