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7 W1 1132

 

官方網頁: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

地址:台南市西區忠義路247

電話:(06) 221-5856

 

那天和乾女兒及她的媽去逛完赤崁樓後,雖然是10月天,但太陽卻大到我們逃回家裡,中午和小豬去吃這家,小朋友呢?小豬的婆婆大發慈悲的說願意幫小豬帶她,讓我們去吃飯,這樣我們用起餐來也安心的多,也不必忙小朋友。

 

聚,我吃過好幾次,感覺都還不差,不過卻是我第一次寫他們家的食記~~

 

當天是非假日,而且是中午,我們沒訂位,但因為用餐的客人不算多,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店家很快地幫我們兩個安排了位子,而且是靠窗喔!可以從2樓俯瞰樓下~~~

 

PIC↓:餐盤的擺飾

  

 

PIC↓:前方的沾醬分兩種,

左邊是聚的特調,應該是(+醬油+白蘿蔔泥+),這是我推測的~~~哈!

右邊是花生芝麻糊醬,沾烏龍麵很好吃,但通常我都不會動到它。

 

 

聚的用餐主要分兩種,

一種為$340加一成服務費的『精緻昆布鍋套餐』,

另一種是$540加一成服務費的『北海道嚴選套餐』

後者多了開胃菜和創意拼盤,在主餐和其他的部分也有比較不同的選擇,但我只有在第一次去吃時點過『北海道嚴選套餐』,因為那時候只有它可以選擇拉~~~

後來大概是價位太高了,才推出『精緻昆布鍋套餐』讓人有更多的選擇吧!

 

點完餐後就來拍拍吧~~

PIC↓:店內的燈飾,覺得還不錯看就拍嚕!

  

 

PIC↓:店內靠窗的位,感覺很明亮~~,聚的每一家店風格還是都有些小小的不同

 

 

PIC↓:湯頭先上嚕~~

我們點了(北海道昆布湯和昆布麻辣湯),沒有特別分誰或誰的,因為到後來我們兩是混著吃的~~~

  

 

PIC↓:主餐(牛豬雙拼主餐)~~~

油花粉多,代表煮了之後湯頭也會浮層油,所以就會有很貼心的下面物品~~

 

 

PIC↓:店家附的一份撈油用的網和小杯。

  

 

PIC↓:精緻時蔬,豆腐上頭蓋了『聚』,這是王品飲食的特色吧!印象中《石二鍋》的豆腐也有蓋字。

  

 

PIC↓:季節創意單品,我發現我從網頁上對不太到,所以就找到的跟大家介紹,左上是『魚皮起司堡』,右下是『鮮味鮭魚丸』,剩下兩個就不可考了,我對火鍋料本來就沒太大興趣,所以也沒太大印象。

 

 

PIC↓:王品集團都會出現的『梅子醋』,這個我超愛~~

所以只剩下一口~~哈!

  

 

PIC↓:這次的甜點,名字我忘了,官網也找不到,還算OK的一道。

下面是仙草凍,吃起來很Q嫩,上面白色的是牛奶做的剉冰弄成球,兩者混合還蠻搭的,但吃到後面有些過甜~~

  

 

吃到最後,就是要寫一下王品的意見書拉~~~

基本上吃下來都還算習慣,也沒特別如何~~~,再加上我個人也不會太挑,所以也不會寫什麼不好的,但是就是讓我喵到了咩!

 

PIC↓:飯後糖果2顆,小豬說是薄荷糖,我不吃薄荷糖的,就沒吃嚕!

  

 

通常一個碗有『企尬』到也還蠻正常的,畢竟家裡的碗也會有,還記得我有一張餐具的照片嗎?看起來很美好,但是當我在用餐時,拿起碗來,卻意外地發現碗的底部,有一堆的『企尬』,不只一個,是很多個,大大小小一排,整個會影響用餐的FU,雖然我沒拍照,但我有人證拉~~~

 

所以我就直接給它寫上了,後來在結帳後,剛好我們為了去洗手間逗留了一下,店長店員也適時地跟我們致歉,並且說晚上打烊後會再檢查,至於後續如何,就真的要看下次是否有機會再去享用或是有看到文章的人有去店裡時在喵喵看啦~~~~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