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6 W6 2028


到日本的第二天,我們一早吃了飯店早餐集合,準備出發前往環球影城囉!早餐是很豐盛的自助餐,但我沒有特別拍早餐,因為大家都很享受著早餐時光,如果拿出相機拍照會顯得我好突兀,索性好好地享用我的早餐囉。


前往環球影城的交通我們是電車前往,似乎這樣會比遊覽車方便,但飯店距離車站還是有段路程,小林先生安排團裡有些人搭了飯店接駁車前往車站,我跟鈞如就和另一組人一起搭TAXI前往囉!對了~我們這團22人,大約可分4組人馬,因為有兩個大家族,剩下我和鈞如一對,還有一對夫妻,組成算簡單,大家也都算好相處很依時間集合。


第一次搭日本的TAXI,日本的TAXI後門會自動開啟,據說這樣的車款本來是設計給日本的大官之類做的,所以設計為自動開關門,日本的TAXI也不像台灣清一色是黃色,但還是可以從頭上的牌子辨識它是TAXI。



車站到了,滿滿上班的人潮



要買車票唷!小林先生幫全團的人都買了票



地鐵圖,不懂日文又第一次到日本,只能帶著驚訝的眼神,但其實它真的沒有那麼難,這是我後還暑假去了東京後發現的


和台灣的區間車票很像,出匝口就被吃掉了,所以拍照留存囉



電車月台


上車囉!大約10多分鐘的車程


到了車站後,出站就可看見這歡樂的地方,但還沒進到環球的園區裡


這麼多的人都是要進去的


隨著越走越近,人潮越多


我就是衝著哈利波特來的


長長的人龍,小林先生說環球影城開門的時間不定,有時候公告了也會提早,所以最好是提早來排隊囉


我的票是妙麗唷~


票根後面


因為我們跟團的關係,旅行社有先幫我們取得了Harry Potter的入場時間,但是因為時間上有點晚,所以我和鈞如決定聽小林先生的建議,入園後再直奔Harry Potter入口附近再抽一次入場票




果然,這個時間漂亮多了,抽了票等待的時間就來先晃晃玩玩一些人少的遊樂設施吧


環球奇境


SNOOPY




雖然它很普通,但我喜歡SNOOPY,所以就坐上囉~


SNOOPY電影工作室


時間差不多,我們到這巨石陣,Harry Potter入口區等待



要進入活米村囉


霍格華茲列車


整個景設計的和電影很像,超有氣氛的


霍格華茲巫師與魔法學校,不知道是否真有這樣的世界



一直拍它是因為我們正在排隊要去玩『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因為我們並沒有買快速票卷,就只能慢慢排隊囉


魔法新聞


霍格華茲巫師與魔法學校門口的老鷹





要進去建築物裡囉


接下來繼續在室內排隊,這個遊樂設施花了我們一個多小時的排隊時間,但在環球影城裡除非你有先購買特快入場卷,否則熱門的器材差不多就是要排這麼長的時間,而且排隊達3個小時的也大有可能,那為什麼我們不買呢?因為我覺得好貴啊!特快入場卷依日期不同有不同的價位,又區分三種、五種和七種遊樂設施的特快卷,價位從3000日幣到9000日幣不等,我進環球只為了進攻Harry Potter,所以對我來說沒有必要花錢再買,但每個人的目標需求不同,所以專攻遊樂設施的也許就很有它的價值。


在霍格華茲城堡裡排隊也沒那麼無聊,只是裏頭黑屋屋的,我什麼也拍不起來,但裏頭也呈現了城堡裡會動的畫像,還有分類帽,小說裏頭的一些城堡情節也都有呈現,只是說著日文的妙麗超級奇怪啊~~~~


玩了『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是真的好玩,也覺得日本人對排隊這件事,我只能讚嘆!但是我永遠記的我在坐上遊樂設施後,才開始要在魁地奇球場上奔馳時,我們就突然間像停電的一片黑卡在半空中,好在人沒有顛倒,在一陣日文、英文廣播後,才正常起動,這樣的事件在台灣發生就算了,居然在日本被我遇到了,也算夠lucky?!


排了久久的隊伍,玩完後先到洗手間報到


這間洗手間不一樣唷!它是小說哈利波特裡重要的場景之一,愛哭鬼麥朵的廁所


裏頭也營造的舊舊的,一走進去就可以聽到麥朵的哭聲


接下來免不了購物商店區,我們在裏頭玩樂了一下,但買的不多



惡作劇地圖~我絕對不懷好意~~


分類帽,它沒有跟我說我是哪個學院的,因為我是麻瓜XD


一定要破破舊舊有補釘的樣子


看不太出來,但這是巫師棋



當我們重建天日時,外頭的人潮更多了,因為依時間入場的人陸續進場


但在裏頭沒有時間限制,如果出去Harry Potter區,就無法再進入,除非你還有入場整理卷



霍格華茲學校大門


接下來,我們要好好的來逛一下活米村囉!

奧立凡德的商店~上頭是一根魔仗


兩旁一盒盒都是魔仗唷~在Harry Potter世界裡每個角色的魔仗都是不一樣的,有不同的形體與材質,所以在這裡也販賣了幾個重要角色的魔仗,但當然是不便宜唷~




冬天去看很OK,但如果是夏天應該會覺得很怪吧!滿滿的雪



當然那些白雪是裝飾上去的


我決定要斷在這,後半部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