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W3 2027

 

 

 

有一回,我和劉喵喵去新竹找姐姐和姐夫玩,但姐說他們還有個飯局在新竹,但我和劉喵可以跟,所以我們兩姐妹就拉著姐的裙角跟去囉~

 

既然是吃飯,但我覺得這裡比較像遛小孩所在,所以我擺在趴趴走

 

地圖

 

 

 

入園須知

 

 

 

姐的朋友還沒到,所以姐夫就先曬曬太陽吧

 

 

 

庭院裡有沙坑,遛小孩之必須啊

 

 

 

後來居然看見我大學的學長在這兒看著他女兒,超級巧遇

 

 

 

餐廳門口,門口那群人是路人無誤

 

 

 

庭院不少可愛的裝飾圖板

 

 

 

我也想要有個鞦韆在家

 

 

 

一旁的育嬰室小屋

 

 

 

裡頭長這樣,夏天不會很熱嗎?

 

 

 

 

 

 

野餐用的吧~!!可以一邊看著小孩在庭院玩,家長也能在一旁聊天吃喝

 

 

 

另一端有一個大汽球堡,但看起來有點兒老舊了

 

 

 

既然是來吃飯的,就點餐吧

 

 

 

餐廳內人還不少

 

 

 

配湯

 

 

 

配菜

 

 

 

印象中,好像只有姐夫點主餐,姐、喵和我都只點了飲料和點心,因為主餐的價位好高啊!

 

 

 

 

鹽烤豬肋排$570

 

 

 

油炸綜合點心 $150

 

 

 

蜂蜜鬆餅 $150

 

 

 

後來姐的朋友來了,也點了餐,但因為不熟,所以我就沒拍照拉~

餐點的部分,個人覺得普普,但201510也都改為無菜單料理,且需要預約

遛小孩的值高一點,園區內還有提供烤肉和露營的場地,需要先預約,至於收費方式請自行看官網

 

玩樂資訊

玩樂地點:青境花墅鄉村廚房

官方網頁:http://family.ehsinchu.tw

電話:03-5478839、0939-962811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6-9號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