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W1 1524

 

 

 

寫了這麼久的食記,第一篇讓我遇到無名的店家,但真心覺得好吃啊~

雙連充斥著蠻多古早味的小吃,但我嘴挑?!我並沒有覺得每家都如人潮般的好吃,這家位在雙連捷運站二號出口旁邊,白天那邊是個菜市場,晚上則充斥了一些美味的小吃,這家只有晚上開店啊

 

牆上很簡單的菜單

 

 

 

米粉炒,有肉燥有配菜,炒的顏色看起來很美味,在台北要找到這一味,是有難度的!重點是吃起來也好吃,小份的就足夠我吃一餐拉,因為我會晚餐買了當隔天的午餐吃

 

 

 

花枝羹

 

 

 

芡勾的很稠,不是我愛的那種,但是花枝好彈牙啊

 

 

 

簡單的米粉炒和一碗羹,我就吃飽拉~~

菜單的生魷魚就是沒有裹上魚漿前切成一塊塊的魷魚,覺得有講跟沒講一樣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雙連無名花枝羹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45巷1號  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旁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