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26 W1 2139

 

 

阿卡將在許多媽媽們的行程裡好像是必排行程,可是我不是媽媽還是排了它,因為我家的廷小妹妹,只好替她阿母,我嫂嫂幫忙掃貨了,也感謝同行的二位同伴體諒,因為她們二位當天幾乎在阿卡將等了我一兩個小時有~

 

來看看買了些什麼吧!!

 

零食杯,當然是買米妮的啊~

之前看到很可愛的顏色,就是米奇是黑色配黃點點,米妮是紅點點經典配色的那種,可惜當天去的時候都只有這種系列的!據說中間的是防止小朋友拿著灑出來的設計

 

 

 

餐具盒,我怎麼不記得我嫂有拿出來給廷用,是說我也不常在家拉

 

 

 

這個也是零食盒,裝棒狀用的,裝零食哪那麼搞剛

 

 

 

小朋友的防曬乳,嫂沒交待,我自己抓給廷的

 

 

 

那陣子網路上的文幾乎大家都入手一套

 

 

 

學習筷,小朋友還沒開用

 

 

這個沒買,因為我嫂已經有一隻了,但我自己覺得日本賣的好便宜啊!!

 

 

 

廷還沒開用的電動牙刷

 

 

還買了替換牙刷

 

 

指套刷

 

 

 

小牙刷,廷現在正在用

 

 

 

還沒用牙刷前,嫂都用這個幫廷清潔牙齒

 

 

 

這個是我自己要的,我覺得很好用,直接貼在濕紙巾的包裝上

 

 

 

這是小朋友座椅的涼墊

 

 

 

防蚊液,我家廷很需要

 

 

 

這個當然沒搬,搬它我會抓狂,雖然嫂和熊哥很想,好在我堅持不搬!!

 

 

 

吃飯用的圍兜,現在超多款式,我後來挑了最左邊的那個

 

 

 

因為它的扣環

 

 

 

 

 

小朋友的零食,嫂讓我隨便抓,我就隨意挑了幾盒

 

 

 

 

 

也有小麵包

 

 

 

 

 

最後~~~~~~!!

很多東西很多份,因為小朋友年齡都擠在一起,結果苦了我

 

 

兩大袋!!

阿卡將店內的貨品有分消耗品跟分消耗品去做免稅,免稅的額度不一樣,在此不多說,結帳時店員會很小心的區分結帳,所以結帳也耗了不少時間

 

 

 

因為這兩袋,我的行李箱差不多塞滿,讓我接下來行程超節制,變相省錢?!

 

 

 

而且我居然買到直接可辦會員卡了,夠誇張吧

 

 

 

下個行程也因為提著兩袋實在是抓狂,所以.....

置物櫃!

此時的我們已到了東京車站!請見下篇~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阿卡將Akachan-錦系町店

官方網頁:http://www.akachan.jp/store/0029/

電話:03-3829-5381

地址:130-0013 東京都墨田区錦糸2-2-1 アルカキット錦糸町5F

營業時間:1000-2100 (免税手続きは1000-2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將 Akachan 錦系町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