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W7 1428

 

目前寫稿進度:201705

目前很固定的都是待在台北的週末強迫自己抽一天下午敲文,可以的話一個下午可以敲1-2篇,雖然發文速度緩慢,但我沒停格

 

這家!長庚人都知道的早餐店!

昨天才去了系友回娘家,必要行程吃了牛角坡,今天打開照片檔就是這篇,也太巧!

不要問我昨天回去的感想,太多的記憶回憶湧現,我需要沈澱一下!今天就說牛角坡就好!

 

去年是因為趴趴搬去林口住了一陣,去幫她搬的同時,我要求的行程!

於是姐妹倆就徒步走去吃牛角坡!

 

學生時期的牛角坡離學校比較近,就在荒涼的文化一路旁,搭著像鐵皮屋的矮房子,現在的牛角坡離長庚醫院比較近一些,一般住家的建築,周邊說不上熱鬧,但還有著其他的店家陪襯著,一樓寬敞的用餐空間,就來看看吧!

 

MENU,價位早就不復記憶,不記得當年的價位,但以現在的物價來說,覺得還可以

 

 

RUN1,第一輪就是記憶中的炒麵+鮮奶茶,不太喝奶茶的我,點了鮮奶茶

 

假日的牛角坡,很恐怖,即使座位很多,但也是一位難求

 

 

上餐囉~牛角坡就是要搭他們家的旁邊橘紅色的辣醬,這次跟記憶中一樣的味道

 

 

新鮮小黃瓜+必要的半熟蛋+魯貢丸和肉醬,再搭上橘紅色的辣醬,牛角坡完整的炒麵樣式呈現

 

 

半熟蛋要戳破和麵及辣醬一起拌勻,緩和辣的口感

 

 

RUN2,大概是走去吃早餐的我倆覺得太餓了,決定加點

 

 

巧克力吐司,就是小時候會被媽媽罵但又愛點的早餐

 

 

這是看著隔壁桌吃很不錯,點來試試的,蘿蔔糕就是要煎的表面赤赤的

 

 

用餐完畢,再度散步回去~

有人說牛角坡走味了,沒那麼好吃了,認真吃起來,跟大學時的記憶似乎真的有點不太一樣了,但現在的我們吃的真的是回憶了吧!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牛角坡早餐店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iujiaopo/

電話:03-3270198

地址:333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86-30

營業時間:0600-1200 W7公休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