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7 W3 1452

 

在去喝咖啡前,本來是很勵志的想去爬個山,然後在找家店享受,於是

 

先跑去了天母古道,想說大半時間都耗在天母,怎麼可以連天母古道都不知道

 

 

找了趴趴一起

 

 

一開始就這麼硬,一連串的階梯

 

 

 

 

這對我來說真的有硬,只好轉移注意力

 

 

年輕人比較厲害

 

 

一直往上可以走到文化大學

 

 

但是,我放棄了!一直爬梯太硬了,體力無法,投降!!

 

轉頭下山!

 

然後就看到這招牌,挑戰級,所以我攻不了頂也只是剛剛好的嘛!

 

 

下山喝咖啡決定去採新店

 

這家店是洪老師上台北時發現的店家,既然有人身先士卒了,那就不怕踩雷拉,隱身在市民大道的橋墩球場邊,其實有點難找

 

MENU

 

 

 

 

 

不同於一般咖啡店提供的磅蛋糕,戚風讓人覺得清爽許多

 

 

復古的小檯燈

 

 

 

原來MENU的封面有不同樣式

 

 

小小招牌,裡頭有趴趴

 

 

店內座位不算多,一個大桌子適合一群人,其餘的小桌適合閒聊,但似乎不太適合我這在窩咖啡店獨處的人

 

 

早已遺忘自己點什麼的咖啡,應該是單品吧

 

 

 

也遺忘了趴喝的是什麼了

 

 

 

店內還有賣咖啡可以回家自沖煮

 

 

 

為什麼沒點個戚風來嚐嚐呢?印象中當天我跟趴聊一聊決定把肚子留給晚餐,所以中途而廢的天母古道,喝到好不容易找到的咖啡館,用好吃的晚餐結束一天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慢動作咖啡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ucementCoffee/

電話:02-25812695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206

營業時間:W347 1130-1800

                  W56   1130-2000

                  W12   公休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