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9 23:30 W日 離開了A4008寢,把全部的家當都搬回家了,因為學校規定要全部的淨空,而我又不想把東西寄放於學校,又沒事先寄一些東西回台中,好在車子塞得下,滿滿的一車,回家後又把東西全都搬到3樓老哥的房間,我的房間在4樓,我不想搬到4樓去,反正老哥暑假不會搬回來,不過搬到4樓也夠把我累攤了! 回家後,老爸補完眠,我們又殺到彰化外婆家去,外婆星期三要住院準備開刀,外婆的膝蓋已經好幾年的,今年大概是真的不太行了吧!看他走路的樣子真令人心疼,她終於答應要去開刀換個人工膝蓋,媽要我去照顧他,反正我暑假似乎也不忙。外婆開完刀,就換我啦!! 媽和爸在車上時都一直鼓勵我,要我到國外(英國或美國)當護士,現在的他們不再像一年前般反對我從事護理工作了,更因為SARS帶來的護士荒,使他們覺得這樣以後我在找工作時更容易。 未來的路似乎好遠…但也好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