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5 23:31 W1 在生日的前一天,自認為騎車技術還不錯的我,居然”擂纏”了;剛辦完中友會的迎新活動,辦得應該還不錯吧!載慈瑤到第一廣場搭車後,騎著我家的小50老車,準備回去剛剛的會場,我們老人要一起去吃晚餐,騎到車還不少的干城時,就給它”擂纏”,好在沒啥大礙。 到底是為什麼摔車我自己也稿不太懂,不過謝謝那位幫我把倒車扶起的人兄,他說我不該下雨天還在白線上煞車,容易打滑。 頭撞了個大包,趁著和中壢和思敏一起去吃”just for fun”時緊急的冰敷,回家前雖然有點腫,不過消了不少;膝蓋股骨鷹嘴凸的地方嚴重瘀血,手臂橈骨小小瘀血;回家後為了讓爸媽安心,我還是編了個謊,說我的頭被門撞到;至於瘀血對於我來說是家常便飯,所以即使被爸媽發現,也很容易含混過。 只剩6分鐘就是19歲的生日了,今年的生日即使是上大學的第一個生日,還是難得有農曆生日的一年,但還是自己一人過,祝自己生日快樂吧!今年的願望:3個中不能說的那一項,我想,依舊沒變吧!或許,又更難實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