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23:17 W4 難得沒有考試的一星期,也不完全算是沒考試啦!必竟我還是考了技術考,不過這次的技術考比上次好多了,雖然我依舊是緊張的狀態,但是遇到好助教心裡就安心了一半了,所以這次我考得還不錯,至少我自己對這成績可以接受了。 號稱可以住4年到畢業的宿舍,因為學校從我們的下一屆開始的大量增收學生,所以到了下學期,長庚的女生宿舍就不夠住了,男生的宿舍因為是新的,所以還沒有這個問題,但學校在增收學生時,不就早該歸化這個問題了嗎?上學期學生的增加,就已經讓女宿的熱水不夠用了,常常連冬天也不一定洗得到熱水。 學校希望有人過去隔壁的技術學院宿舍,但過去的並都是少數,沒有人會希望去跟她們住,雖然她們的宿舍是傳說五星級的宿舍;而且最麻煩的是寢室又要整個大風吹,我們在升大二時就已經大風吹過一次了,但這次為了床位的不足,使得大家又必須再一次的大風吹,大家都在為宿舍而煩惱,不知該跟誰住,也不知道誰會換寢,誰不會換,偏偏若是卡著一個人在猶豫,就會有一堆人無法做決定,我也在煩惱著。 明天要去檢查了,若是檢查的數據不正常,我也早有心理準備了,腳上的出血點比上星期多了,而且右手肱動脈附近還自己跑出了一處瘀血,而且還越來越明顯,況且都一個月沒吃藥了,而且這3個月來,我還有吃炸的東西,太陽雖然沒曬,但那也是老天不常出出太陽的原故,若都是大太陽,那肯定抗體又要上升不少吧! 感覺好像有好多東西沒處理完,然後就要回家了,回學校再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