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30 W1 2246 Ca:癌 似乎才一年左右的時間,我做著跟去年類似的動作,打開醫院院內網頁,找尋著”癌症”的相關資訊,而這動作是在剛看完羽的文章後,然後接到熊的電話訊息,讓我覺得手指…更加的沉甸。 去年,是找著翁叔的胃癌, 今年,找的是二舅的舌癌… 因為我是唸護理系的,所以有意務幫身邊的人找尋各種病症資訊,即使我並不想當一位白衣天使,但我所排斥的不是為身邊的人解答,而是希望我所解答的不是”誰誰誰或某某某得了什麼”,然後又跟翁叔一樣的天人永隔 去年,忍著忍不住的淚水點著滑鼠,淚水滴落的速度比我找資料的速度還快, 今年,理性告訴自己還沒知道是第幾期,所以還很樂觀… 靜待後天的結果 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