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W5 0928   官網:http://www.大好物.tw/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46號 電話:04-2258291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今年的母親節很不一樣,因為多了一位成員跟我們全家一起吃飯,我家老哥的女朋友-小沛,至於何時會變成正式成員,哇嘛嗯災樣~~~ (os.我家老媽對這種事都會表現得很反感的樣子>”<)   好吧!!!這不是這篇文的重點…..XDDD   母親節時我家哥哥-熊,找了這家日式料理店,一般日式料理店說高貴很高貴,一頓吃下來都是好幾張小朋友不見了,平價一點的又怕不夠新鮮或不好吃,可是依我家挑嘴的哥哥找的店怎麼會差呢!所以我跟我妹都抱著期待的心準備去吃一頓好的……   這家店離我家有點小距離,於是老爹開車載著老媽、我和我妹從家中出發,熊則是去接小沛然後過去,   PIC:簡單的menu封面,裡面有好幾頁呢~~~所以就沒拍嚕!! 這家店的點餐方式是採定食,每人一份,當然也有單點的部分,定食分為幾大類,選擇完主要的定食後,可以在選擇”百合”或”楓葉”餐,一個是附餐比較多的套餐,另一個比較簡單,當然價位也就分兩款。   點完餐後就是拍照時間拉~~~~   PIC:桌上的熱茶和毛豆,毛豆吃起來很清爽,應該是單純的水煮,沒有過多的調味料。   PIC:店內櫃檯。   PIC:師傅料理區,老舊相機的抖抖抖~~~~霧掉了>”<   PIC:手捲,每個人都有一個,好吃!!   PIC:前菜,盤子上的那三個都是,還有前面的那個小杯也算。 (左:小章魚、中:豆皮+青菜、右:茄子+柴魚片、小杯:海帶)   PIC:附餐的生魚片,雖然只有三片,可是每一片都超後超大片的,吃起來超及滿足的拉~~   PIC:小沛的豬排蓋飯,看起來小小碗,但量很夠。   PIC:老爹的鰻魚蓋飯,流口水了吧~~~~~~   PIC:蒸蛋,每個人都有滴,蒸蛋整個超滑嫩的,裡頭還放有銀杏、肉片,好像還有蛤蠣,忘了…   PIC:熊的烏龍炒麵,其實還不錯吃,可是被我拍霧了,還因為拍照被熊念了,被他說很不禮貌:P   PIC:劉喵喵的~~~光看就滿足了!!!   PIC:老媽的~~~~也是我們之中最貴的,因為她是主角阿   好像大家的都差不多上菜完了,阿我的咧!明明就只是和牛燒肉,是要煮這麼久阿,久到我都手拖著臉在發呆了,久到小沛的豬排飯都要吃光了拉~~~~~~~~   果然等待是有價值的…………..   PIC:我的和牛放飯啦~~~~不愧是和牛,一整個軟嫩,而且連飯都吸了滿滿的醬汁,餓到我正個是超快解決的拉。   PIC:吃飽了,要來個甜點,甜點有冰的黑糖布丁和熱的紅豆湯,可惜那天我還在咳嗽,要不然好想吃布丁阿~~~~~   結帳完後我們六個人也才花2500左右~~一整個很物超所值吧!   哦~~對了~~那天小沛也買了個馥漫的蛋糕送給老媽,不過大家根本就沒胃吃蛋糕了,所以是帶到鄉下分姑婆和阿姨們吃,之前在父親節訂過一次他們家的蛋糕,結果很難吃,就很怕小沛訂到了也不好吃,不過當天吃了之後覺得還不錯~~~蛋糕也輕鬆解決嚕!!    (OS.從工作以來花最省的一次母親節….噓!!)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