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W4 1017

 

電話: 04-8817278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地政路77

 

段考第二天,繼續寫文章~~~

 

去完八卦山回來,帶著年去吃之前沒吃到的松神居,因為上次的我不知道它星期一公休阿,五點多到還沒有什麼人,空位也還很多。

 

PIC↓:桌上擺設

  

 

這家店是溪湖少數幾間還不錯的餐廳,除了羊肉爐外,所以我還蠻喜歡的,一來我本來就愛日式料理,二來他的價位不貴,校內老師聚餐偶爾也會到這來。

 

PIC↓:醬油小壺

  

 

看著點菜單,本來想來個一人一份定食,可是店員說假日沒有定食提供,啥米!!!!一時間我們反而不會點菜了,所以點了幾樣喜歡吃的的東西,大家看照片吧!

 

 

PIC↓:綜合壽司一份,有6塊,剛好有三種,我和小年每人各吃三塊

  

 

PIC↓:茶碗蒸+毛豆,茶碗蒸整個很嫩喔!毛豆為店家提供招待~~很好吃。

  

 

PIC↓:小年的蝦軟手捲,我有咬一口,整個很清脆,蝦軟有帶點鹹味

  

 

PIC↓:生魚片一定要的,這是小份的~

  

 

我們點的就這四樣,本來跟店員要了一份menu先留著,想說吃不夠還能再點,但不知為何,我上了洗手間出來後就沒看到了~~~!!!所以這念頭就作罷。

 

用餐結束後還有甜點喔~~

 

PIC↓:茶凍

  

 

PIC↓:紅豆湯,這是大紅豆煮的,很綿密。

  

 

邊吃的同時又拍了一下店內的裝潢。

 

PIC↓:師傅的工作檯

  

 

PIC↓:店內其他座位

  

 

PIC↓:

  

 

PIC↓:兩瓶大清酒XD

  

後來結帳時我發現根本就比我們倆都吃定食還便宜,但是只吃了半飽拉,所以又跑去夜市買了一包烤肉回家吃XDD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