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2 W3 1351 

 

去了八卦山的隔天,星期日,還是想出門溜搭溜搭,所以下午又和小年開著車飄到王功去,當天的天氣不太好,滴著雨,但是想說雨又不算大,所以還是去晃晃吧!

 

PIC↓:躲在情人橋墩下躲雨+看海,當天的水位不低

 

 

PIC↓:小風車一排,有功用嗎?我不知道

 

 

PIC↓:冒著風雨釣魚的人

 

 

車子隨意亂車,沿著海堤邊,開到了風力發電廠旁。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它,通常都是遠目阿~~~原來它是很高大的。

 

PIC↓:風力發電廠,當天的風不小,很巨大的發電扇轉很快的呢!

 

 

PIC↓:燈塔。如果黑白條紋變成橫線,想必很逗趣吧!

 

 

雨不小,天氣也有點涼,小年聽我說我家偶爾會去的蚵嗲店,於是憑著印象找店去。

 

沿著滿街都是賣吃的店,離開鬧區一點點的小巷,探頭就能發現它。

 

【巷子內蚵炸店】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芳漢路王功段仁愛巷3

 

PIC↓:牆上簡單的價目表

它的單價好像都比其他店,如王功很有名的洪XX便宜個5-10元,我吃過,但還是覺得這家比較好吃。

  

 

找到位置後就可以單餐嚕!這家店的點餐採排隊的方式,所以可以分工一個人排隊,一個人去點餐,點餐後直接付錢買單,炸類都是自行端盤,湯類煮好後店家才會幫忙送餐。

我們只有兩個人,而且那時是下午2點多,店內人不算多,所以位子還算好找,2樓也有座位,但我從沒上去過就是了。

 

PIC↓:排隊的人+工作人員

  

 

PIC↓:當天不算餓,點了一個綜合炸和兩個蚵仔炸

 

 

PIC↓:蚵仔炸,店家會切兩刀對半,分成4小塊,蚵仔都要掉出來了~~~

 

 

PIC↓:綜合炸,裏頭有花枝+蚵仔+肉末

 

 

這家店,所有的東西都是現做,所以到口時都還是燙的,

蚵阿不必說,就是新鮮拉~~

蚵阿炸的皮非常的酥脆,而且是現炸,不會有冷掉或皮軟軟的感覺。

雖然蚵仔不大顆,但這是王功蚵仔的特色,請不要笨笨的批評喔!

 

 

PIC↓:桌上只提供兩種醬(醬油膏+甜辣醬)

  

 

PIC↓:下午兩點多,店內坐著滿滿的人

  

 

PIC↓:小小的工作區

 

 

PIC↓:主炸者,應該就是老闆了,不過我們在吃的時候有換手過,簡單的工作區,沒有過多的調味,做出簡單的美味。

  

之前跟老爹和老媽來吃時有點過蚵仔湯,也是很簡單的用薑絲、酸菜和九層塔調味,很好喝喔!而且蚵仔很多,店家一點都不小氣呢!

 

吃飽~~時間還早,去下一站吧~~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