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04 W7 1516

目前寫稿進度:201701

 

太久沒敲出國文了,覺得照片整理得有點累,我終於敲到2017年了!!

龜速的敲文中~

 

這趟的出國,緣起於劉喵喵說她願意陪我在寒假出國,因為職業的關係,我只能在旺季的寒暑假出遊,而我家的劉喵喵,這麼精打細算的人居然說OK!所以敲定了這個行程,後來想說要去住Disney飯店,N年前去香港時,因為只有我們兩人,加上資本額不足,不敢住。

這回特別拉了兩個妹妹跟我們一同遊世界,出發,GO!

 

這次的夥伴有,劉喵喵,阿德(跟著學校表演出國過一次去港澳),小不(人生第一次飛出台灣島)

 

有前一年去東京的經驗,這回所有的規劃都自己來了~

 

依計畫有一天想入住迪士尼飯店,但為了避免多次移動及搬運行李的麻煩,我們思考著要第一天或最後一天入住Disney飯店,這樣只要訂兩間飯店即可,後來我們選擇最後一天入住Disney飯店,隔天剛好可以直奔機場。

 

這回搭的是虎航,還是覺得用網路就能訂機票的感覺好沒安全感

 

 

東京的Disney飯店分好幾種,我們挑了一下,覺得大使飯店就可以了,雖然想沈浸在Disney世界中,但覺得沒必要太誇張,所以參考了網路神人們訂Disney飯店的方式,終於下了訂單,付了訂金。

 

 

Disney飯店的網路預訂個人覺得小複雜,要先加入會員才能預訂,就不贅述拉,需要的人可以查查神人們的教學,要先付訂金唷!

 

再來就是我們前四晚的家!目前還是Agoda用來最順手,所以找了間地點價位還能接受的下單囉!

 

 

這回訂的跟上次是同一個電車站,真的很剛好,也沒特意挑,但方向感不太好的我其實沒有太搞清方向,明明就同一車站,但出口不一樣,方向就亂拉~

 

 

最後我們還先訂了這個,因為上次去東京出發太趕,又是暑假旺季,根本訂不到三鶯博物館的門票,這回用kkday先訂了門票,只要到東京後下飛機去領取就可以拉

 

 

準備妥當!可以出門拉~

自由行的好處是,機票飯店OK剩下的想幹嘛就幹嘛~

 

簡約版行程表,這份是給大人們的

因為我們四個姐妹,分別來自三個家庭,兩個妹妹是三舅和四舅的女兒,所以要報備清楚

 

 

另外,我還是做了一本旅行小本子,準備OK,可以出門拉~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