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W3 0957 官方網頁:http://www.currydictionary.com.tw/index.html 網頁內有menu   這家店呢?起源在高雄,後來在中友百貨樓上也開了家分店,生意還不錯,那時候我們偶常也會去光顧,營業了幾年,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店就搬家到離中友還不算遠的地方,反正也是我的活動範圍,不過卻不常去了。   就在6月底,我家特教組長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大家一起去吃飯,我猜是因為我要離開了,但在這個學校,感覺又很空,反正特教老師們也少有聚餐,那就去吃吧!臨時之間,組長點名這家。   PIC:附餐湯品。    PIC:店內擺飾。    PIC:桌上擺飾,這是拍隔壁桌的,現在才發現水瓶缺一角耶!!   店內的咖哩分成四種: 果香甜咖哩、歐風黑咖哩、泰式椰奶咖哩、原味咖哩、爪哇辣咖哩 點餐時可以選擇要的咖哩味,然後在點一級到七級的辣等級。 我是吃辣的人,印象中我也只吃到三級辣。   當天我點的是商業套餐+60元(附湯+飲料) 若是想吃甜點的人可以點套餐+110(附湯+沙拉/香草麵包+飲料+甜點)   PIC:雞肉咖哩$140(我應該沒記錯)     PIC:等待的同時繼續拍店內擺飾。左邊是店內廚房和櫃台。     PIC:我的藍帶豬排咖哩飯$240  (原味咖哩+三級辣)     PIC:牛肉咖哩鍋燒湯麵$200,看起來很棒吧!上菜的時後還咕嚕嚕滾著呢! 看的我覺得下次要點來吃看看~~~      PIC:同事送的小禮物。    其實今年我跟同事們都不算熟,大家聊的也幾乎是下學期的事,所以我就抱著去吃好料的。   PIC:店內燈飾,很可愛的小吊燈。    吃飽後,大家又都聊了一下天,不過我說過不熟咩!大多時後就聽聽就好~~~ 吃完拍拍屁股回家嚕!!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