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W4 1026

 

 

全運會假期因為縣府的一張公文,近10天的假沒了,出國之旅泡湯,我怎麼覺得我一直在說這個阿…….,可以感受到我的怨念很深吼~~~~???!!哈哈哈

 

好吧!後來給自己的這個假期,我也是粉滿意的喔~~~

感謝我家小年的精心策畫安排J

 

在確定假期沒了的時候,就想著還是要犒賞自己一下,拿著備案,和小年討論後,在那個星期很大器的請了兩天事假,利用了這4天的連假,從星期三晚上下台南找小豬,然後隔天在台南小小吃喝玩樂一天,星期四再南下和我家小年在高雄會合,接著馬上出發~~~~~

 

出發去哪~~~~~????

 

不能出國,我總可以離開台灣本島吧!走~~~~~我們去綠島嚕!!!!!

 

為什麼是綠島呢?

原因很簡單,我家小年對綠島有熟拉~~~~~

 

雖然綠島有監獄,但他不是大哥好嗎??!!!!!!

看我的新聞台的人都知道,我家小年除了會衝浪,也很愛路跑和泳渡,每年日月潭泳渡都會揪團去參加,除此之外,他也會去綠島潛水,都可以去參加鐵人三項了他~~~~比起不太運動的我根本就…………哈!扯遠了~~~~,因為他去綠島潛過幾次,所以對不大的綠島有比一般觀光客多一些的認識。回歸主題~~~~~~~~~~~~~~~~~

 

這次的綠島遊記將以我這觀光客的身分,加上在地人一些小玩法的成分,分成幾篇的主題為大家介紹~~~~~~

 

因為星期四等小年下班後時間已經不早,所以當晚我們先從南迴開車到台東,時間約3小時,一路上除了黑了點,大貨車多了點,路況都還算不差,到中間警察局遇到臨檢,但是,最讓我難忘了是快接近台東時,那片快壓下來的星空,一整片的星星閃耀,這景象大概只有在科學博物館的星象模擬看到過,我已經忘了多久沒這樣抬頭望著星空,雖然是路上停下的10幾分鐘一瞥,卻讓我現象想到還會微笑。

 

這樣的星空,相機拍不下,也帶不走,卻深深的印在腦海中。真的很美~~~~

 

PIC:黑壓壓的星空,看的出來我們努力要拍下的星空了嗎?

相機不夠好,就請大家見諒嚕!事實上看到的星星是比這個多好幾倍阿~~~~~

想看的人請自行前往,無法前往的人請至國立台中科學博物館,太空劇場。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