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51 W2 1553

 

 

我是一隻不會游泳的魚,所以大部分的水上活動對我而言通常一概不碰也不參加,只有N年前跟某人去綠島浮潛過一次,不過這回的關島之行同學邀約時,我想著,應該就跟綠島差不多吧!又因為同學們到關島還有另一個大活動「跳傘」,這個已經被我拒絕了,媽媽也不准拉!所以我一口就搭應一起參加潛水

 

我們預約的是早上的梯次,所以一早潛水公司就派了車來接我們

在車上,潛水公司會先給我們填一些資料,保險用,包含個人資料還有疾病詢問

 

 

 

在台灣,潛水是需要正式上課取得執照才能做的事,我一直覺得那是離我很遙遠的事,有過浮潛的體驗我已經覺得很OK了,但沒想到關島是潛水!是潛水!我們潛水的地方就位在關島魚眼公園的附近,接駁車帶我們直接到了集合地點,還有其他的幾組客人也一起進行。

 

要下水前,教練會先說明整個潛水流程和潛水設備的使用和一些潛水的注意事項,如果你跟魚的英文一樣破,也別擔心,因為教練是台灣人,我記得她叫珊珊,她說的是國語!所以完全不必擔心啊!

接下來,要背氧氣筒下水拉!在醫院我是接觸過氧氣設備,但水上活動好像是頭一遭!

 

先在淺區練習吸吐氣

 

 

 

在水裡面的自己

 

 

 

還在練習中喔!所以有繩子拉著

 

 

 

練習過程中已經好多魚在我們旁邊游來游去了

 

 

 

練習完畢,出發!!

 

 

 

 

 

 

 

 

 

 

 

潛水中我對排壓還是很不習慣,不過還好教練都會看我們的狀況調整

 

 

 

 

 

教練帶我們到這裡,其實是魚眼公園的外頭,約水深10公尺,我們就在這裡餵魚給魚眼公園裡的遊客觀看

 

 

 

 

 

 

 

魚眼公園

 

 

 

四人合照,雖然一同聽說明的人不少,但店家有幫我們分隔開來專屬帶我們的教練和攝影師,一起跟著我們下水拍照,這是台灣目前沒有的

 

 

 

水下的我眼睛好腫

 

 

 

 

 

 

回程過程中,也是要慢慢減壓,所以我們在這稍做休息,下面的珊瑚蠻刺的溜

 

 

 

 

 

 

 

 

海下的魚兒們好美

 

 

 

 

 

 

 

 

 

 

 

上來囉!我的表情很怪是因為浮上來後,同學發現我在流鼻血,教練指示我用海水洗洗,還好流得不多,也很快就停了

 

 

 

你以為上岸後就結束了嗎?

 

 

 

如果是這樣就枉費關島的陽光.沙灘.比基尼囉!!

 

 

 

 

 

還沒脫下防寒衣前先來一張

 

 

 

同學玩了起來

 

 

 

 

 

 

 

很難四個人合拍誒

 

 

 

 

 

 

 

米拉超彎

 

 

 

最後跟教練們來個合照吧

 

 

 

 

接著我們就回飯店梳洗拉~~~!!

 

玩樂資訊

玩樂地點:關島魚眼海洋公園潛水Fish Eye Marine Park

潛水深度:10公尺

費用:USD$85

行程包含:

免費飯店往返接送

提供所有潛水裝備及防寒衣

潛水保險,每一事件最高理賠美金100萬元

來回含接送共約3小時

參考網頁:http://dive.guam.com.tw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