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29 W4 23:22 我在我們寢,算是個獨行俠,他們話題我往往懶得插上一句,我有自己的朋友群,但也相對的成了寢室中的隱形人,他們會不顧一切的吵鬧,即使我早已上床報到了,這也是我不喜歡我們寢的原因之一;而隔壁寢的同學跟我們寢的都是好朋友,但在我眼中,他們都是驕傲和自大又沒禮貌的,當然不是全部拉,可惡的是要找人也不會敲個門,如果寢室中還有他人那就算了,可是咧?!偏偏只有我一個人時,這是會被嚇到的,很想告訴他們我的不滿,但說真的,想到都在一起住了3年了,在住也只剩這個月拉,所以有會忍了下來,難怪年會說我肚量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