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227 W2上星期該真是玩翻了,烏來之旅成功~~,雖然沒有住在那邊,但還是有泡到溫泉哦!上星期五一下班,就趕著回學校,其實每次下班都是啦!原以為年已經在台北等我了或是在快到台北的路上,沒想到他居然還在台中,而且是還要先回家一趟在上台北,真是有點生氣,害我還滿心期待的,等..等..等…..,在零晨快一點時,也是我的日聚看著正起勁時,因為是最後一集了,他來電說他們在大門口了,所以東西收收便下樓等他們,因為還有年的同學朱德〈我總覺得該是pig的ㄓㄨ〉。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根本是在倒水嘛!超大的,而且我又沒有傘,可憐的傘被掉在去實習的半路上了,剛從喵那ㄠ來的新傘,上車後,發現還有一個女生坐在前座,原以為是朱德的女朋友說,不過居然不是,其實,如果我是她,我就不會跟著一起上台北了(她不是重點)。上了車,一路開到台北,都是下著大雨,不過朱德的開車方式並沒有安全一些,虧他還趕飆呢!至少現在人是好的,找了一家年學長推薦的飯店,不過因為太晚了,便宜的房間都沒有了,勉強的住了有點貴的一家,但感覺還ok啦!星期六一早本要去101逛逛的,但大概因前一晚大家都晚睡且都很累了,都睡到10點半,連飯店附的早餐都沒吃到,所以我們只好直接到蘆竹去把正在開的那量新車交給車主,交了車,車主請我們去吃了鐵板燒,ㄟ逗…這是我第一次吃鐵板燒,不過也沒特別的感覺啦!之後咧!又到三重讓年在開冰店的同學請吃黑糖挫冰,很好吃喔!吃飽了飯,甜點也吃了,該辦正事了,一群人去了三總看年的一個學長,因為不小心的出了車禍,差點連命都沒了,頭蓋骨少了一塊現在他的肚子裡,不過已經左半身癱瘓,且智力等都受到了影響,命是揀到了,不過大好的青春其實頗令人惋惜的。20050928 2108 W3探病過後呢?因為年和同學還有他的學長們好不容易聚在一起,所以大家決定上貓空喝茶,剛好年的學長他們在政大念書,所以租了一間公寓,在去貓空之前就先去了他們家,感覺還ok,但客廳有些小就是了,大夥在他們家坐了有一會兒,然後三台車耗當的上了貓空,學長帶大家到一家夜景頗讚的店,吃飯、聊天、看夜景,之後時間也都不早了,他們送我們到捷運站後便各自散了,朱德和那女生也該回台中了。我和年一樣到西門的老地方,隔天一早便上烏來,逛逛老街,坐著台車上山看瀑布,烏來的瀑布頗大的,下山時決定用走的慢慢逛下來,在下山的路上看見了一間感覺還不錯的店,且價錢也還蠻合宜的,雖然兩人都沒吃午餐,但還是決定進去泡,泡完了再下山吃東西。我們選的那間是山谷清流,兩人的湯屋,窗戶可以大大的打開喔!因為外面就是溪谷,對面就是山,所以沒有人會偷看的,空間也蠻大的,我和年就這樣泡了一個多小時,也聊了很多的事情。回程的公車上,我們都累到睡了,不過好在沒有坐過頭,下了公車又在碧潭逛了一下,看到幾個在那游泳的人,還有人在那玩跳水,真敢。也買了一條紫水晶,是我找很久的喔!終於找到喜歡的了。烏來遊~~成功!!

顯示文章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