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01 W3 0957

 

 

 

這天的一大早,同伴們都離我而去,只剩我一個人在飯店,去哪?去跳傘了!

因為我自覺我不適合跳傘的活動,而且老媽也不准我去,所以我省下跳傘這個貴三三的活動,一個人在飯店睡到自然醒

為什麼不跟去看看?因為同伴幫我問過,如果要一起過去,我要自付美金20元的車資,所以我決定省下來

 

在飯店睡到自然醒後,一個人在飯店裡頭,我決定出門散散步去

 

距離飯店不遠的教堂,但我們從來沒看它開門過就是了

 

 

 

 

 

對面的ABC stores,類似台灣的7-11,但東西小貴

 

 

 

警局

 

 

 

 

 

關島的圖,關島旗上也是這個圖

 

 

 

是漢堡王,去關島所有的速食店大概就這個沒吃到了

 

 

 

 

 

 

 

 

走進ABC stores,買了一瓶牛奶當早餐

 

 

 

飯店旁的餐廳,生意不錯,但來關島的幾天都沒機會品嚐

 

 

 

自己在飯店附近散步了一圈,同伴也剛好跳傘完畢回來,借張照片來放

 

 

 

接著我們覓食午餐去嚕

 

午餐我們選擇這家,小時候台灣還有Wendy’s漢堡,但後來就收掉了,大家持著懷念的FU來覓食

 

 

 

自助區,無限取用的方式好棒啊!但在台灣就不可能如此了吧

 

 

 

飲料也自己來喔

 

 

 

 

番茄醬,想吃多少壓多少

 

 

 

點餐吧

 

 

 

米拉點的起司薯條,很可怕但很好吃

 

 

一份套餐,並沒有特別大,很普通的份量

 

 

 

裡頭長這樣

 

 

 

到底是台灣的好吃還是關島的好吃,其實我並不知道,小時候吃過的味道早以不記得了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Wendy’s

網頁:https://www.gpoguam.com/content/wendy’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endysGuam/

電話:+1 671-647-0282

地址:Guam Premier Outlets, Tamuning, 96913關島

營業時間:0600-2200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