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踏進6L病房前,心裡的感覺是矛盾的,既是新鮮又帶著回憶,期待著即將開始的小兒實習,回想著近5年前去看醫生時的種種感覺,我想這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吧! 曾經我把那群患了兒癌的小小朋友當成了我心中的勇士,在我眼中的他們,從門診到兒癌化療室,然後讓芙蓉姐為他們一一的打上點滴,每個人的血管是如此的細小,也因長期的打針讓血管如此脆弱,往往都無法順利的將點滴打上,但他們似乎一點都不足懼怕,只是讓護理人員耐心的打上後,然後推著自己的活動點滴架穿梭遊戲於化療室中。對我來說他們是勇敢的。 再一次的走入那似曾相識的地方,那份曾經在心裡默默支持我的勇敢一樣擁上心頭,不一樣的是我的角色變了,我必須學會對他們的認識,學習如何照顧那些跟其它小朋友不一樣的孩童,感覺像是看著別人成長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