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 W7 1520

 

如果沒有整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那天吃了這麼多東西

就讓我一一來說吧!

Chun純薏仁

第一次認識它是在高鐵上的雜誌,吃了一次後從此愛上,他是我每到台南都必吃的小吃之一

 

 

隱身在市場內的小小店家,很有質感的古早味

 

 

MENU,我好像都只吃白玉紅豆薏仁

 

 

 

冰淇淋薏仁

 

白玉紅豆薏仁

 

邱家小卷米粉,往往得大排長龍,但我們總覺得是老闆動作慢

 

營業時間1100-1700

 

就只賣小卷湯和小卷米粉

 

愛上它是因為湯頭的輕甜感

 

但米粉口感我不愛,不過可以當正餐,我的午餐就是他了

 

藥師的私房紅茶

 

這家不在國華家,小豬推薦,我們的中場休息!

 

現在的飲料沒有一點特色是拼不過人家的

 

 

 

連袋子都很有戲

 

晚餐第一站,保安路米糕,因為要餵食小鬼們

 

MENU

 

 

米糕,小時候有個印象,家裡附近有一家會家魚鬆的米糕很好吃,長大後才知道這是台南味

 

四神湯

 

魯的油亮油亮的滷蛋

 

菜單上的季節限定涼拌洋蔥,覺得還好

 

 

聽說很厲害的阿明豬心

 

 

天還沒黑,店內就滿滿的人潮

 

 

從天亮排到天黑,我們還是只是外帶回家吃

 

簡單幾塊的豬心,剩下似乎沒什麼料,讓我跟小豬很失望為何要排一個多小時買它

 

腦髓,小時候的記憶,但覺得還好

 

是個下回不會想再排隊的店

 

林家楊桃湯

 

小孩期盼的飲料

 

看起來很古早味的蜜餞店,我買了2小包

 

 

杜蝦仁肉圓

 

吃不慣的台南味,還是喜歡彰化肉圓的Q彈

 

裡頭的料倒是很實在

 

那天的晚餐,就在國華家的美食中完結,花了不少力氣,但也吃到不少

 

 

美食資訊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

 

 

 

 

arrow
arrow

    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